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益•名士华庭2015年终客户答谢首礼

——“缤纷圣诞狂欢派对”活动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6:15

当大街小巷都被圣诞的符号装饰,随处可见的圣诞树闪烁着星星点点,Silent Night响彻每个角落,南益•名士华庭也迎来了新老客户专享的圣诞狂欢派对。12月26日,一场名为“缤纷圣诞 狂欢派对”的主题活动在名士会馆落下帷幕,来宾们在依依不舍中与圣诞佳节惜别。让我们回顾下那些活动中难忘的温情时刻。

为了迎接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到来,南益•名士华庭将名士会馆内外装扮一新。红衣服的圣诞老人出没于会馆门口和活动场域,笑容如春风般绽放,深为孩子们喜欢;高耸的圣诞树在星星和彩灯的照耀下,焕发着BlingBling的光芒,吸引众人纷纷驻足合影留念。随着客户络绎不绝的到来,会馆内的狂欢气氛愈加浓烈。

有些人的圣诞节是老调重弹的圣诞歌,有些人的圣诞节却是天马行空的向往。相传在遥远的中土世界,存在着两个对立的阵营:魔法军团和正义军团。2015年圣诞节,这场持续了数个世纪之久的对决在孩子们的演绎下终见分晓。

孩子们选用走秀的形式解开结这场千年之谜,当他们分别换上魔法新衣,立刻显得萌萌哒,瞬间赢得家长们的一致掌声,精彩的走秀更是激起叫好连连,场面热闹欢腾,就连表演者自己也是忍俊不禁。不过让人开心的不止于此,特意呈现的魔法表演更是引得现场一片欢呼。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对魔法本一无所知的孩子们掌握了丝巾消失、短绳还原、空杯变白雪等酷炫魔法奥秘,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让人希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

除了令人回味无穷的魔法对决外,此次圣诞狂欢上的其他节目也组成了一个个亮点。通过动手进行马克杯DIY,孩子们创作出了的杯子,家长也找到了犹如孩子般的快乐,同时也拉近了和孩子的距离;通过投麋鹿互动游戏,孩子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和琳琅满目的奖品。精美的茶歇也堪称意外之喜,让老幼尽享口福。

圣诞是一群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节日。“缤纷圣诞 狂欢派对”主题活动作为南益•名士华庭“致爱”2015年终客户答谢首礼,虽然落下帷幕,但它也拉开了年终感恩盛宴的序幕。在辞旧迎新季, “致爱”主题2015年终客户答谢盛筵还将继续上演,为新老客户以及滨海带来一场的活动体验。据悉,南益•名士华庭海棠苑89-95平米舒适两居、119平米典藏三居感恩热销中,抢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