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海教园南开学校开工建设 2017年秋季投用

天津日报  2015-12-27 09:28

[摘要] 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到海河教育园区调研配套基础教育规划和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开工建设的南开学校,听取园区管委会、南开中学关于共建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推动项目建设。老同志、南开中学党委书记孙海麟和市教委、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南开中学负责同志参加。

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到海河教育园区调研配套基础教育规划和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开工建设的南开学校,听取园区管委会、南开中学关于共建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推动项目建设。老同志、南开中学党委书记孙海麟和市教委、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南开中学负责同志参加。

朱丽萍强调,规划建设海河教育园区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大举措,在园区建设南开学校是落实园区定位、完善公共服务、提升发展品质的现实需要。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合作,不断优化学校规划设计方案,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一天也不耽误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建设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既要传承南开精神,又要彰显时代特征、符合现代教育发展趋势,努力将南开学校建设成为百年名校;要选好配强南开学校领导班子,选派骨干教师到校任教,确保学校建设高起点、高品质。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位于海河教育园区内,规划用地11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89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风雨操场、实验行政楼、食堂、宿舍等建筑。学校实行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规划6轨54个教学班,学生1980人。学校预计2017年秋季开学建成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