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津晋冀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23:43

12月18日,碧桂园【津晋冀区域】品牌发布会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在“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口号响彻整个津晋冀地区7载之后;作为7大千亿上市房企之一的碧桂园,首次全面剖析展现于津晋冀地区。

今晚星光熠熠,地产、金融、媒体三界大咖云集,共鉴碧桂园【津晋冀区域】7载辉煌历程及三大省市战略大布局。

大咖笔下,镌刻出对碧桂园【津晋冀区域】辉煌未来的希冀。

一曲“夜空中亮的星星”开启碧桂园【津晋冀区域】五星品牌发布会帷幕。

区域总裁 总解密津晋冀区域“五星级家园模式”辉煌成就。

中国地产10强,千亿上市房企,津晋冀区域辉煌7载,筑就10城,敬献天津碧桂园、石家庄碧桂园、太原碧桂园、邢台碧桂园等10大高品质项目。

2015年,碧桂园【津晋冀区域】成就颇丰,全年实现销售额达到46亿。各大新开盘项目奇“绩”频现,5月1日,河北省会名盘——石家庄碧桂园开盘,狂销12亿,重新刷新当地销售纪录,堪称石家庄2015年火爆楼盘。9月19日唐山滦州碧桂园开盘,再度荣登当地销冠王。10月1日,奇“绩”在邢台七里河畔再度闪现邢台碧桂园开盘劲销11亿。

布局全球,开拓海外,继碧桂园金海湾后又一影响世界的海外名盘。碧桂园森林城市面世,

区域营销总经理贾璐总隆重推介。

发布会期间,分别由区域总裁 总、区域副总裁胡昌元总、吴蕴睿总三次抽取到场幸运来宾,碧桂园荣耀瞬间精彩绽放。

星光闪耀之下,区域总裁 总点亮碧桂园【津晋冀区域】璀璨“星程”与全场嘉宾共鉴辉煌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