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侨中心,地标级5A甲级写字楼助力企业腾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0:49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人们的生活和办公空间日益局促,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拥挤的交通,人们路上的行进空间已被无情压缩,除了居家生活,我们重要的时间都在工作区域。怎样的工作环境才是舒适,怎样的硬件配置才能够实现高效,对于高速发展的企业来说这个问题日益凸显,同时也有一批高配置的写字楼不断的颠覆着旧的办公环境,升级着企业的品质和形象,也为企业发展迎来新的契机。

李嘉诚先生的一番地段论——"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所谓地段决定价值,地段同样是提升企业价值的利器。天津融侨中心,150米超高国际5A非毛坯甲级写字楼,,项目位于南开区海光寺金融圈之上,雄踞南京路商务聚集区;地铁1、2、3号线无缝接驳,10余公交线路环绕,实现便利换乘,轻松到达天津站、天津机场等地,为企业打造便捷快速的交通网络。建筑可以复制,地段不可复制。地段,便是企业价值的好的诠释。天津融侨中心让企业于浩瀚商海中引领商业潮流,成就财富新焦点。

写字楼的多元化价值,决定了其在提升企业形象和彰显企业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天津融侨中心全幕墙玻璃体系,800㎡豪华南北双大堂,9米挑高,于客户拜访之初即有强烈的昭示性,塑造企业高端办公形象。内部多重化智能系统,10部电梯配置,一卡一车,全智能充裕地下车位,双倍数提高企业沟通速率,充分满足高效办公需求。不仅如此,天津融侨中心100—1300㎡灵动空间,可自由自合,标准层4米层高天津办公楼罕见臻品,拉伸办公空间,优越办公环境让精英才俊不请自来。

品质,成就财富梦想。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物业的品牌实力是价值前景的重要参考,融侨中心,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9强,集合26年百亿房企之实力大成,打造南京路CBD下一个价值风向标,融侨中心,地标级5A甲级写字楼助力企业快速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