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生互联网消费金融发展 渤海智融助力校园消费

渤海早报  2015-12-08 08:23

[摘要]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大学生消费领域被认为是未来消费金融领域的中坚力量。如今,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在大学生分期消费领域的竞争日趋白热化。

金融平台抢占校园分期市场

据国家统计局2014年资料显示,在校大学生约2468万人,大学生分期消费额每年在500亿元左右。在这种投资预期的刺激下,针对大学生的分期消费平台目前已经发展到30多家,其中,规模较大的分期乐和趣分期,已经分别取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

日前,大学生分期购物市场正呈现火热局面,各类互联网金融平台纷纷加入校园分期市场。业内人士介绍,这类企业模式简单,一端是平台与电商对接,另一端则要对接出借人。学生在这些平台上发出借款购买标的,投资人将钱借给对方。借款标的被投满后,大学生用这笔钱去消费,再按月偿还本息给出借人。

学生分期消费应理性适度

随着90后逐渐步入社会,消费个性化、前瞻化的分期付款趋势逐渐凸显,消费分期逐渐成为大学生消费的主流趋势。对此,渤海智融(天津)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积极布局,引领消费,用严格的风控体系和信审制度为消费者打造好的服务平台,积极拓展大学生消费市场。

渤海智融建议,大学生没有自己固定的收入来源,在对待分期消费时还是需要以理性适度为准则,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和还款能力进行消费,不要盲目透支自己的信用额度,承担额外的费用,给生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同时大学生需要提早进入理财模式,学习理财知识,懂得合理规划财务,选择靠谱的理财平台让自己的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