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益地产杯“春晚我来了”少儿才艺大赛盛大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10:22

[摘要] 临近春节,一场大规模、高标准、横扫滨海新区全境的少儿才艺选拔赛火热来袭。11月8日,南益地产杯“春晚我来了”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掀起滨海年终娱乐热潮。

临近春节,一场大规模、高标准、横扫滨海新区全境的少儿才艺选拔赛火热来袭。11月8日,南益地产杯“春晚我来了”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掀起滨海年终娱乐热潮。

这场让全区家长朋友们为之欢欣鼓舞的选拔大赛,由南益地产发起并举办。继去年滨海首届“春晚我来了”电视选拔大赛成功举行之后,2015年南益地产再次启程,专为滨海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

启动仪式上,星光大道导演罗晶、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绿泡泡等嘉宾悉数到场,《星光大道》月杨梦迪和《星光大道》选手环宇组合现场助阵。星光熠熠,童星辉耀,预示着盛会节目精彩绝伦。

启动仪式在舞蹈《我们是鲜花》中拉开帷幕。聚光灯下,演员们随着极富感染力的音乐翩翩起舞,舞姿绰约,氛围热烈,来宾们目不转睛,思绪仿佛回到了少年时代,就连现场的小朋友们也对此投入了极大热忱,不禁跃跃欲试想成为主角。

南益地产特邀滨海电视台主持人、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绿泡泡担纲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主持。绿泡泡轻松欢快的主持风格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纷纷争相踊跃互动交流,现场到处洋溢着愉悦气氛。

南益地产总经理洪伟民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入津六年,南益地产始终致力于参与城市的人文进程,积极探索社区文化发展。2014年南益地产杯“春晚我来了”电视选拔大赛创下了高达5000人报名的记录,成就了一大批家喻户晓的草根明星,挖掘、推广和传承了滨海地域文化。2015年南益地产再度联合滨海广播电视台,以“孩子”为中心,举办滨海新区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少儿才展示大赛,打造滨海新区自己的超级小明星。

这场规模空前、前所未有的少儿才艺大赛,面向滨海新区塘沽、汉沽、大港、开发区、大港油田,针对4~16岁少儿儿童,将走遍滨海全区的社区街道、学校、幼儿园、培训中心等,大赛将在塘沽、汉沽、大港、开发区、大港油田设立分赛区进行选拔,通过区域选拔淘汰赛、海选,然后集中预赛和复赛,后进入电视决赛。本次大赛不仅推动滨海新区少儿文艺事业的发展,而且挖掘和培养多才多艺的滨海小明星让他们都拥有展示自身才华的机会,成为滨海闪耀小童星。

南益地产杯“春晚我来了”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80后耳熟能详的儿歌串烧中落下帷幕。它的影响就将如袅袅不绝的余音一样,在未来数月内,将弥散在每一个滨海人的心上,筑就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