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应时代潮流 智能化家居受房企力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00:00

[摘要] 智能化家居的理念起源于美国,具代表性的是具代表性的是X-10技术,通过X-10通信协议,网络系统中的各个设备便可实现资源的共享。

现在是属于智能化的时代。

方兴未艾的智能化潮流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的智能化设备如雨后春笋纷纷涌现,令人目不暇接。自2007年苹果公司发布iPhone至今,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大大改变,智能化外延越来越宽,逐渐涵盖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手机自不必说,刚需必备,人手一部;平板、变形本等也不必说,大家都已熟悉;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则在当下风头正劲;智能电动车、智能自行车也是方兴未艾;智能空调智能电视、智能空气净化器等也已经开始走入千家万户……

可以说,我们的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去安排,而通过互联网将家里的各个智能设备联动起来,就是智能化家居。

智能化家居理念

智能化家居的理念起源于美国,具代表性的是具代表性的是X-10技术,通过X-10通信协议,网络系统中的各个设备便可实现资源的共享。因其布线简单、功能灵活,扩展容易而被人们广泛接受和应用。现在,智能化家居理念逐渐被国人接受,互联网及家电领域代表企业纷纷投入这一领域,以期引领下一个时代潮流。

智能化家居能带给我们怎样的生活体验呢?通过家居的智能化,我们的生活将更加舒适、安全、节能和高效。网络化的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人在公司,而家中的一切尽在掌握。比如:让家里的扫地机器人定时打扫卫生;在下班前让智能空调提前开启;让智能电视提前下载好影视娱乐资源;甚至让家里的智能烹饪设备提前做出美味大餐……

智能化家居理念受房企力捧

作为家居建造者的房企,自然不想在智能化家居这一领域落后,纷纷提出了自家的智能化家居理念,用更加智能的房屋设计去吸引购房者。就已入天津市场的房企而言,目前明确跟进智能化家居理念的房企有华远、津滨时代和金地等。

华远波士顿项目和奇虎360公司合作,在智能路由器智能摄像机、智能空气检测、智能儿童安全设备等方面发力,力图以“安全”为中心,打造家庭智能系统。

金地则选择和小米科技合作,推出“金地life智能家”理念,通过应用移动互联技术,对安防、家电控制、声光、空气环境等多个居住子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同时打通家庭与社区的互联,为客户提供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家居、社区生活。

津滨时代的境界梅江则推出了智能对讲系统、智能报警检测系统、以及智能一卡通系统等提升社区的居住体验。

家居智能化,是消费者的期待,也是包括房企在内的各个公司努力的目标。可以想见,在不久的未来,很可能买房者见到销售顾问,问题就是:“你家卖的这房子,是智能的嘛?”

标签:智能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