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侨中心品牌巨作 再续南京路CBD财富传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5 16:12

[摘要] 行动至上,效率为王,对于企业而言,选址是一项具有长远意义的战略之举。第一太平戴维斯曾经做过一份调查显示,企业之所以青睐于城市中心或中央商务区,便捷高效的商务配套与所在区域引领的“集聚效应”是决定性因素。

行动至上,效率为王,对于企业而言,选址是一项具有长远意义的战略之举。太平戴维斯曾经做过一份调查显示,企业之所以青睐于城市中心或中央商务区,便捷高效的商务配套与所在区域引领的“集聚效应”是决定性因素。因为只有地处中心,方能体会交通便捷,快意八方;只有配套完整,设施完备,才能提高商务效率,于起跑处占尽先机。

融侨中心——位于城市核心主轴之上,紧邻南京路,扼守海光寺重要战略节点,顷刻联动海光寺、鞍山西道,滨江道、鼓楼、小白楼五大商务板块,繁华触手可及。同时周边交通路网与多元化商业配套高度集聚,可快速实现地铁1、2、3号线无缝接驳,10余公交线路环绕,实现轻松换乘,为入驻该写字楼的企业打造便捷快速的交通网络。

但凡成功CBD都离不开城市成熟土壤的培育,小白楼和海光寺已经深刻的印证了这一点,融侨中心得尽中心之天赋,将成为下一个城市地标,续写南京路下一个财富传奇。

融侨集团,中国房企品牌19强,承载融侨26年辉煌砥砺迎来天津开篇巨作——融侨中心,涵盖150米超高国际5A非毛坯甲级写字楼,高端品牌酒店,集中式商业街,为商务精英打造舒适豪华的商业社交氛围。写字楼800㎡豪华南北双大堂,100—1300㎡灵巧空间自由组合,4m层高,低能耗玻璃幕墙体系,彰显企业高端专业形象;10部智能品牌电梯,5A智能化标准配置成就企业双倍数商务速率. 一座写字楼品质的完美和细节的人性化是实力开发商努力的结果,也只有在像融侨中心这样便捷、高效的办公环境中,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