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禹洲地产全资附属公司获中证监批准发行境内公司债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17:06

[摘要] 11月16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禹洲地产”)发布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公告。

11月16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1628.HK)(“禹洲地产”)发布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证监”)已于2015年11月11日,核准禹洲地产下属境内子公司厦门禹洲鸿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禹洲鸿图”),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境内公司债券的申请。

禹洲地产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表示:“此次禹洲鸿图获得中证监批准发行境内公司债券,是禹洲地产次在国内公募债市场公开亮相,有助于提升公司知名度,降低公司综合融资成本,优化债务结构;未来,禹洲地产将继续追求有质量的均衡增长,以确保项目盈利和确保股东利益以及企业价值的大化。”

禹洲地产系中国海西区域具有领导地位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均位列厦门房地产开发商前列。禹洲地产的目标是通过“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战略,发展成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