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府136栋现房别墅 回归环内

——“老客户回馈”感恩活动即将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5:22

[摘要] 三区2组团国庆期间全部售罄 环内别墅现房火爆抢购中

三区2组团国庆期间全部售罄
环内别墅现房火爆抢购中
首府136栋作为天津为数不多的环内别墅项目,金九银十期间始终保持着炙手可热的销售状态,更多人慕名而来,追求的不仅仅是一栋私人别墅的朗阔空间,而更看重水滴南板块的珍贵价值。一个诚意的价格即可在这里拥有一栋私人别墅,享受繁华与宁静迅速切换的全家庭生活时光,藏于城市中的自在人生卓实难得。

繁华中,静看繁华
皆是通向成功之路
首府136栋,水滴南环内纯墅区,享受便捷出行。外环、快速、中环与卫津南路、友谊南路形成三横两纵,规划地铁5号线、规划10号线就在身边。坐拥水上奥城、卫津南路、友谊南路等核心商圈,特色餐饮、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多样生活尽在手中。

 墅区美景中,执恋美景
“老客户回馈”感恩活动11月正式启幕
居住在首府136栋,闲暇之余,坐在小院的摇椅上懒懒的晒着太阳,光温柔地铺在身上。或许,每天能花点时间去欣赏墅区里的风景,也是很惬意的事儿。墅区内,珍稀古树,枝叶婆娑。四十二种植物遍布其中,绿荫中蜿蜒的健康步行栈道,提供您天然的健康空间,这里就是天然森林,尽情呼吸、自由徜徉。
双拼独栋组团即将加推,“老客户回馈”感恩活动即将来袭。详情致电:400-890-0000 转 815554

标签:首府,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