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各区“银十”房价变化多端 市内跌涨起伏不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07:4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10.19-10.25)天津全市成交均价12015元/平米,环比上涨2.4%,其中,远郊区县环比下跌3.22%,环比下跌幅度为全市四大区域之首。市内六区跌涨不定,环比上涨13.04%,任性大步快涨,领涨四大区域。环城四区环比上涨3.72%,强势逆袭,后来者居上。

本月23日晚,央行意外双降降息0.25个百分点降准0.5个百分点。随着政府持续出台一系列鼓励政策,市场信心不断提振,津城房价飘红强势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10.19-10.25)天津全市成交均价12015元/平米,环比上涨2.4%,其中,远郊区县环比下跌3.22%,环比下跌幅度为全市四大区域之首。市内六区跌涨不定,环比上涨13.04%,任性大步快涨,领涨四大区域。环城四区环比上涨3.72%,强势逆袭,后来者居上。

市内六区跌跌涨涨 河北区位列19区县环比涨幅之首

说实话,市内六区的房价着实让人琢磨不透,跌涨不定,上周,市内六区仅和平和河东环比微跌,分别下跌2.6%、1.63%,其他四区环比均全线上涨,其中河北区环比上涨16.91%,位列19区县环比涨幅之首,在河北区经历了10月第三周的大跌后,上周强势反击。南开区环比一直稳步上涨,环比涨幅为14.47%,成绩稳定绝佳,一路呈走高的趋势。

滨海、武清特失望 环城后来居上或将大势来袭

上周滨海新区出现强烈反转剧情,除塘沽区外,其他区域环比均呈下跌趋势,其中开发区环比下跌5.18%,在经历了连续几周的上涨之后,突然环比大幅度下降,与其相似的区域还有武清区,上周武清区环比下跌6.43%,成19区县下跌多区域,武清是否还能大热,着实让一众看官在心中划下疑问。

“银十”至今,津南区已经历了四周连涨,上周环比上涨8.05%,获得一路走高,但其均价依然迟迟未能过万,不难看出,或许这将是一个好的置业之地与时机。

 

南开“豪盘”雄霸金额榜榜首 武清项目又发力

据高策经纪来源数据统计,上周天津住宅成交金额排行榜20中,南开项目荣登金额榜,市内项目表现优异抢眼,共占据11席位置,武清项目强势回归,热度不减,4盘发力进入榜单

标签:房价天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