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天津秋季房交会明日开幕 房天下系列采访敬请关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林文琦  2015-10-28 00:00

[摘要] 2015天津秋季房交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房交会,各个房企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个参展项目的优势与特色是什么?年底冲刺阶段,各个房企又将会有何新动作?为此,房天下将展开2015天津秋季房交会系列采访,敬请关注!

2015天津秋季房交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房交会,各个房企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个参展项目的优势与特色是什么?年底冲刺阶段,各个房企又将会有何新动作?为此,房天下将展开2015天津秋季房交会系列采访,敬请关注!

天津房交会铸就“津城楼市风向标”!

天津房交会是环渤海地区的大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被业内外誉为“天津楼市展”。作为历史悠久、认知度高的房地产品牌展会,除了保持品牌优良的传统服务之外,房交会组委会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不断挖掘房地产市场购房者和开发商的深层次需求,为买卖双方提供深度服务,已逐步成长为深受津城购房者欢迎、有强大品牌影响力的购房交易平台。

据介绍,天津房交会一直致力于打造天津居民购买优质房地产项目的主流购房交易平台,着力打造“交易”和“交流”的双重内涵。各地产项目在展会上的实际成交和积累有效客户数量不可小觑,历届展会期间和展会后一周均会出现楼市成交小高潮。

参加房交会注意事项?做足功课很重要

去房交会之前,购房者好做足功课。不仅要对所有展示楼盘有一个大概了解,还要事先想好自己究竟想从展示会上获取哪些信息、询问哪些问题。如果已经锁定了某类房源或某个楼盘,那么在进入展会之前,可以先查看一下展位分布图,记录下项目所在区域。

其次,若要深入了解该项目情况,同等价位、相同区位的楼盘不妨多看几个,听听其他楼盘的销售人员怎么说。“这个楼盘和某某楼盘相比,有哪些优势?”这种问题不妨多问。各房企的销售人员在回答问题时,大都会突出自己,贬低其他,但话中也能透露出不少真实讯息,非常值得参考。

后,在房交会上,所有的楼盘项目都会发放制作精美的楼书购房者在浏览楼书的时候不能被表象所迷惑,而要注意它里面所体现的一些具体数据,例如楼间距、绿化率等。购房者不妨多拿几家不同的楼书,针对里面的一些具体东西做比较,以提高自己选房的成功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