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厢公馆盛大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16:04

位于天津南开区城厢中路与南城街交口处的城厢公馆于10月23日盛大开盘,现场不少来宾都是闻讯赶来,更有路过的朋友被盛大场面所吸引进来询问项目的详情与价格。城厢公馆主打“新海派”、“墅态“等关键词,面向核心城区,其产品形态在近年来津城地产产品类型中尚属稀缺,其区位价值与项目品质造就了该项目的不可多得和难以复制。

城厢公馆项目在开盘前已经经过了近2个多月的会员火爆认筹。按照会员排号顺序,客户依次进入选购流程,完成现场成交及抽奖等环节。现场客户大多是看中了城厢公馆项目区位的稀缺性及该项目墅态社区的产品形态。据悉,开盘当日,城厢公馆项目还推出了巨幅优惠活动,缴纳50000元成为城厢公馆会员即可享受2%的总房款优惠,会员还可独享20000元抵2%总房款的优惠活动。

城厢公馆建筑设计以海派建筑风格为蓝本,结合天津历史风貌建筑元素,复古与现代完美结合,多种产品形态将物质与精神兼收并蓄,完美演绎城心典藏的从容态度及为生活而建筑的人文理念。城厢公馆作为城市的文脉传承的心腹之地,周边商圈卫,路网交错,退一步安享宁静,进一步享万千繁华。是近年来津心区域难得的精品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