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20盘联动钜惠开启欢乐购房节

——中粮首届购房节启动活动在京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09:39

2015年10月19日,2015中粮首届购房节启动活动在中粮瑞府隆重开幕,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地产董事长周政,平安好房、工行融E购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据了解,本次购房节自2015年10月17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囊括了中粮来自12个城市24个楼盘近千套房源,以近亿元的优惠折扣在购房节中推出,可谓盛况空前,同时,在本次活动中,中粮地产旗下所有在售项目正式对外宣布开启全民营销计划。

活动当日,中粮集团副总裁、中粮地产董事长周政对本次购房节开幕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一直以来,中粮就以高品质的地产作品享誉业内,每年为数万中国家庭实现理想舒适的安家梦想。在2015年,中粮旗下的销售型物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与去年同期相比,签约金额实现超50%的增长。在这种大好的市场形势下,中粮还是决定拿出巨额优惠回馈客户,让更多的客户认知中粮的产品和品牌。他还表示,中粮的地产开发将以开放的心态欢迎更多的自由经纪人加入推荐卖房,同时也将展开全方位的跨界合作,与平安好房、工行融E购等资源平台共同携手共创佳绩。

房地产市场白银时代来临,各大品牌房企顺应时代脉搏,纷纷采用了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市场推广和在线销售,并开展形式多样的跨界资源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粮购房节活动中,中粮旗下各城市公司统一动作,对外开启全民营销微信平台,同时整合传统代理机构和各大电商平台,与平安、工行等跨界资源平台深度合作也预示着中粮销售型物业营销销售全面拥抱互联网,展开资源整合,进行跨界营销,全面打开销售渠道的重要转型,成为房地产行业中又一家紧随时代趋势,深度触网的标杆房企。

此次购房节不仅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杭州等12个城市近千套房源以优惠价格参与,据中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中粮购房节是中粮首次采用集团化统一促销,通过巨额优惠,冲刺年度销售业绩的大型活动,对有意中粮住宅产品的客户而言,这也是难得的购房良机。同时中粮还释放了范围内的全民卖房政策信息,为中粮的房产销售的生力军提供了激励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粮传统品牌活动的“品味中粮”之旅,将与本次购房节活动高度融合,以“悦享中粮”为主题,在购房节期间抽取部分成交客户获得价值3万元的三亚亚龙湾品牌旅行度假大礼包,充分向客户展示中粮两链多元文化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