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心商务区新增注册资本超五千万 优质企业扎堆落户

渤海早报   2015-10-20 08:06

[摘要] 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在建设自贸区、自创区、“双创特区”等重大利好作用下,中心商务片区经济呈现迅猛增长的良性态势。今年1月-9月,中心商务区预计实现生产总值106.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70.5%。

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在建设自贸区、自创区、“双创特区”等重大利好作用下,中心商务片区经济呈现迅猛增长的良性态势。今年1月-9月,中心商务区预计实现生产总值106.6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70.5%。

前三季度,中心商务区已累计新增市场主体4128家,包括各类现代服务业企业3420家,个体工商户708家,合计注册资本金超过850亿元。其中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以上企业471家。从行业分布看,商贸类企业占到新增注册企业总数36%,科技互联网企业占20%、金融类企业占9%、现代物流类企业占9%、建筑工程类企业占到6%、文化创意类企业占到2%、其他类现代服务业企业占到18%。特别是天津自贸试验区成立以来,中心商务片区日均新增市场主体30家以上,累计已达3393家。其中涵盖一大批引领行业发展、承载制度创新任务的优质企业和高端项目。

此外,中心商务片区还掌握各领域优质项目资源超1500家,目前重点跟进在谈超500家,包括中石化投资公司、中冶融资租赁、中信银行资金交易中心等一批央企项目,苏宁广场等十多个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国金所等20个总部项目,这些项目多数将于年内落户。到今年底,中心商务片区有望实现生产总值相较去年翻一番,突破150亿元;全年新增各类注册企业5000家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