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局绝望后市有希望 简单粗暴告诉你嘛房别错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00:00

[摘要]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本月入市新盘数量较多,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将增加,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降价促销潮。这就意味着,购房者将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真儿真儿是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尽在银十楼市。

讲真,无论是“金九”还是“银十”,开局的成色真是不敢恭维。话题起的颇沉重了,先入个比较冷的梗调节下气氛。河东某楼盘经纪人在朋友圈调侃:

“近总是头疼,去医院照了CT,原来脑子里面一水儿的‘业绩’……”

先说说开盘黄金周一周天津仅有5个楼盘开盘,且全为老盘新开,算上上周“隐形开盘”的“壕”盘,截至目前也不过6个项目开盘。10月份说好的39个开盘呢?

再看看土地市场土地市场更是冷清,自9月30号天房、万科以及某小开发商26.9亿联合拿下卫津南路地块后,土地市场再无动静,目测一直到19号才陆续有土地出让。

再瞅瞅热销项目:上周天津楼盘销售龙虎榜爆出了不少冷门,一直雄踞销售金额榜N的市内六区楼盘,上周居然缺席金额榜三甲,分别被开发区、北辰以及中心商务区的楼盘取代……(什么鬼?_?)

银十开局,您说这“好事”都赶一起了o(╯□╰)o……

银十津开局绝望后市有希望

虽然银十开局从开盘、土地等市场表现上略怂,但是实际成交量并不逊于去年同期,黄金周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量较去年同期翻番,节后一周日均成交同比涨达71%,也是给足了面子。

开发商也是对银十寄予极大希望,原因很多,比如2.5成首付新政引发的短期观望已经过去;比如6月份以来直到9月份,天津商品住宅月度成交套数同比涨幅115.71%、133.24%、82.71%、86.18%;以及年内降息、政策松绑等一系列利好消息积累的影响……

39盘蜂拥入市或掀降价潮

购房者更多选择更多欢笑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本月入市新盘数量较多,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将增加,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降价促销潮。这就意味着,购房者将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真儿真儿是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尽在银十楼市%>_<%……

再“熊”的市也有卖得“牛”的盘

甭管市场风云如何变换,总有那么几个楼盘稳居销售榜榜单,甭管外面市场风云际会,都是风轻云淡,看尽世事繁华——“关我什么事”的一副淡定相!是什么让他们有酱婶的底气?

先说说上周热卖的楼盘吧,上周北辰项目异军突起,金侨宸公馆销售110套夺套数榜。一般来说,地铁线往往是楼市的黄金线,尤其是那些尚未建成的地铁线,金侨宸公馆未来规划有地铁4号线……所以不多说了,你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