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这里到世界:2015禹洲商业战略品牌发布会上海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4:35

9月25日,2015年禹洲商业战略品牌合作暨上海项目主力店签约仪式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上海浦东新区惠南镇副镇长董建平、禹洲地产副总裁朱伍松、禹洲地产助理总裁兼禹洲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宇华,永辉超市、中影数字、迪卡侬、孩子王、万丽、MJstyle等近250家品牌、350位品牌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战略携手 打造全新商业风尚标

近年来,商业地产迅猛发展,禹洲地产在住宅领域取得优异成果之后,将版图拓展到商业地产板块。在全新的领域,禹洲将携手众多战略品牌商家,凭借规范化模块管理,品牌商户创新合作模式,致力于打造全新商业风尚标。
在品牌发布会上,新华书店、万丽、太平鸟、星美影院、大嘴猴等11家品牌与禹洲商业完成战略联盟签约,中影数字、联华生活馆、万丽、MJstyle、Fastsports、乐高等品牌与禹洲商业广场项目完成主力店签约。MJstlye 渠道发展部总监杨森淼在大会发言中说,选择与禹洲商业合作,是今年MJStyle市场开拓中的重要一笔,MJStyle将会在不同区域和禹洲商业展开合作,实现中国市场首肯的国际时尚潮流。 
 

走自己特色 从这里到世界

不同于万达集团在范围的复制,禹洲商业采用差异化策略,坚持走自己的特色,打造具有个性化特征的商业项目。在接受采访时,禹洲地产副总裁朱伍松先生说,禹洲商业现有上海、厦门、合肥、泉州区域之外,在北京、南京、深圳等地区,将增加商业地块拿地计划,并且将通过跨界合作,在更多的项目增加文创特色,打造满足消费者物质精神双重需求满足的商业项目。比如在合肥禹洲•中央城,禹洲商业将打造“生态溪谷”购物主题公园,将购物与生态公园结合,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坚持自身特色的同时,禹洲商业在开发商业项目的过程中,充分结合项目所在城市与生俱来的历史内涵及本土风情,在禹洲商业广场项目,禹洲商业融合上海这座兼具地方特色与国际时尚都会的双重个性,将这两种个性张扬,立足本土,超越本土,从而走向国际。禹洲商业广场项目体量约14万方,含6万方Shoppingmall 和8万方写字楼,是惠南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项目集精致餐饮、时尚购物为主,辅以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计划2016年7月开业,开业后将成为惠南镇的商业新地标,满足周边未来70万人口消费。 

与时俱进 大力发展OTO经济

当下,互联网+、OTO经济疯狂扩张的零售市场,要想站在行业的制高点,加强线下体验业态规划,购物环境打造是远远不够的。目前,禹洲商业正将通过线上线下跨界组合,利用互联网实现实体零售的完美转型。

禹洲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林先生在阐述禹洲商业OTO发展现状时说,在内部,禹洲商业将与禹洲物业无缝隙对接,住宅业主购物中心体验后,可通过物业服务——禹佳生活平台实现手机下单,支付,再由同城物流配送货物到所在社区的禹佳生活馆,供消费者自取。在外部,禹洲商业正广泛范围浅谈OTO合作项目,例如与暴风影音的全线合作正在积极洽谈中,以娱乐新入口的“暴风加油站”,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娱乐资源和OTO资讯,使人们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双丰收。

禹洲商业 布局  

凭借禹洲地产的坚强后盾,禹洲商业总部于2014年11月在上海成立,同一时间,厦门区域公司、上海区域公司、合肥区域公司,泉州区域公司纷纷成立,禹洲商业正式从地产公司脱离,成为集团内部与地产开发、酒店运营、物业管理并驱的专业公司之一,实现集团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布局规划。
据悉,初步完成的布局规划后,禹洲商业将进一步在范围内拿地开发具有标杆性的商业项目,继续扩大商业规模,构建标准化经营管理模式,逐步建立具有禹洲特色的商业管理品牌,实现商业集团化管理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