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璟湾国庆七天美食吃不停 秋季养生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0:29

当风吹黄了麦子,吹红了苹果,吹紫了葡萄的时候,我们知道“吃货”的季节又到了。秋天是成熟和收获的季节,也是大饱口腹之欲的美好时刻。当健康成为所有人价值标准的时候,懂吃、会吃、养生地吃就成了所有人关注的问题!
这个国庆长假一连七天,正荣•润璟湾为所有人准备下了养生盛宴,在这个秋季既饱口福,又得健康。

徐大厨亲掌勺 秋季进补正当时

正荣•润璟湾七天长假期间请到了天津都市频道《美食新气象》的徐大厨为来宾们准备下了七天各不相同的食谱。从益气健胃的黄芪人参粥到补气养血的黑饺子,从补虚清热的枸杞叶粥到温经散寒的归地烧羊肉,一连七天各不相同,却全部围绕着进补养生的课题。

同时来宾还将获赠各类有机杂粮,秋天早早进补,过冬无病无灾。

运河岸双地铁双河景 360˚瞰景高层火爆热销

正荣•润璟湾项目坐落于中北成熟板块核心区域,占据南运河RBD中央,地处2、8号线双地铁交汇的黄金版块,打造30万平米墅区生活。360˚瞰景高层火爆热销,97平米紧凑三室,全明设计,空间灵动,多重选择;82平米两室,全明通透,空间零浪费,卧室客厅均朝阳。凭借匠心独具的设计,强化生活的舒适度,保证房间充足日照,满足各种景观角度的视觉大化,为居者打造舒适宜人的居住境界。

津城罕见3米高台墅 南北双院地下双车位

正荣•润璟湾180-210㎡高台院墅,是天津拥有3米台地的院落别墅。高达3米的台地不仅让居者的视野为之开阔,同时让别墅组团从地面抬升一层,隔绝了来自地面的目光,使别墅的一层拥有极强的私密感。高台地同时造就了更宽敞的地下空间,润璟湾别墅组团全地下停车,每一户至少拥有二个独立车位,100%人车分流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
别墅样板示范区已全面开放,欢迎热爱生活的您亲临品鉴。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中北大道与星光路交口北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