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麦谷,天津互联网+产业园9.28盛大开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1:00

[摘要] 2015年9月28日,坐落于西青学府产业园的天津互联网+产业园——麦谷产业园盛大开园,当日与5000余平方米示范区共同呈现的还包括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天津分中心、中国科学院物联网先进技术研究中心及天津市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落户麦谷的挂牌仪式。

2015年9月28日,坐落于西青学府产业园的天津互联网+产业园——麦谷产业园盛大开园,当日与5000余平方米示范区共同呈现的还包括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天津分中心、中国科学院物联网先进技术研究中心及天津市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落户麦谷的挂牌仪式,同时由于园区坐落于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入园企业可享受到政策的鼓励与扶持,以此为背景,麦谷互联网+产业园已在硬件、软件及服务领域建立起高新科技产业化背景下产业园平台建设的新标准。

麦谷互联网+产业园开园当日呈现的5000平米示范区,包含了一栋700余平方米的非毛坯样板间、约1000平方米的水系景观和2000平方米的水上云端会所,无论在建筑外檐优化和内部空间升级上,均体现了当前产业园区的较高水准。开园仪式上,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天津分中心正式入驻麦谷互联网+产业园,下辖的孵化器项目加德瑞众创空间也将进入试运营阶段,成为区域内“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有生力量。麦谷与中国科学院北京新技术转移中心共建的“中科兆瑞(天津)物联网先进技术研究中心”及天津大学姚建铨院士领衔的天津市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也在开园盛典期间举行了挂牌仪式,据了解,这些专业机构将充分依托天津国家自创区的政策优势和麦谷优越的产学研平台效应,为推动区内高精尖科研成果转化和传统产业转型贡献力量。

背景资料/麦谷项目简介

天津麦谷产业园是在国家大力发展高新科技产业化的战略背景下,依托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政策优势及天津高科板块的高新科技产业资源构建的天津“互联网+”产业园。园区已整合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中国科学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天津大学姚建铨院士领衔的“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加拿大海外创新集团等专业机构及天津大学城10余所高校资源,在天津首创了囊括高新科技产业、新能源、绿色环保产业在内的产业化发展平台。

目前园区已具备高精尖科研成果的转化、高新科技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孵化、企业资质评估、上市估值、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技术发明、专利的申报、注册、评估、交易等一条龙服务功能。同时通过对天津市创新创业意向、需求及成果转化的大数据平台建设,为承接传统企业转型、高新科技企业创投、风投、新兴产业化合作及异地企业、资金与本土化高新科技成果的融合、落地等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园区将成为华北地区首屈一指的高新科技产业化发展平台。

园区坐落于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学府工业区内,区内在建华北高楼富国高银117大厦,未来将成为国家自创区内的高新科技产业化新地标。区内交通便捷,拥有京沪城际高铁、天津地铁3号线及津沧、津晋等多条高速公路构成的三维交通网,确保实现“4国内南北互通,1走遍津城”的商务出行效果。区内近邻天津大学城,每年15万在校大学生规模,确保满足区内企业的精英人才需求,同时也成为天津高新科技板块内的“创新智库”和“创业之源”。

麦谷互联网+产业园首期推出高端商务墅区,园区自有10000平米专属商业配套、星级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商务墅区产品加装品牌千思板和进口铝板、品牌电梯及分户燃气入户,外檐高端大气,内部美观舒适,可满足各类企业优化办公环境、升级企业形象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