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企业简介

青果青橙  2015-09-24 09:50

天津青果青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目前天津覆盖面广的电梯框架媒体平台,公司通过四年的发展,媒体占有天津市内六区、塘沽、北辰、西青、津南等7800余部电梯,产品线全面覆盖高端商业楼宇、商务住宅楼、酒店式公寓、住宅小区、星级酒店、餐饮娱乐场所、连锁超市、家居卖场、大型购物中心、政府机关、银行、三甲医院、高等院校等具有针对性特征受众场所,并可以相互有机整合。2013年公司战略布局,为了全方位整合优势品牌和渠道资源服务,买断广电网络媒体资源,全面进军数字电视媒体。公司秉着以客户需求为原点的经营理念,合理利用广告、公关、媒体等营销传播手段,帮助客户理清真正面对的营销问题,用直接有效地营销传播方式,协助客户应对营销挑战,创赢品牌。青果青橙,以精准的定位,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选择与信赖。公司以承接企业客户的广告投放、策划宣传为主,兼营平面广告设计、会议展览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等;公司在电梯框架媒体、楼宇LED、社区道闸口升降杆、数字电视开机/换台/频道列表/音量条、VOD贴片/回放/暂停等广告宣传策划上具有核心服务和价格优势。

1

公司成立以来,获得了与奥迪、丰田汽车、古井贡酒、国窖1573、七十二沽、泸州老窖、津酒、哇哈哈、瀞度水、泥人张、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渤海银行、中惠地产、融创地产、恒大地产等重要客户的合作,累计完成100多项重要项目的广告策划,效果质量优良,服务精准到位,安全环保受控,均受客户好评。

2

未来几年,公司将不断拓展高端市场,在做精做强广告主业的同时,力争建立健全配套服务支撑体系。

标签:企业简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