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选择欧洲购房移民的关键点在哪

和中移民  2015-09-16 12:14

[摘要] 欧洲购房移民目前已经成为中国 者进入欧盟、获得欧盟身份的捷径,由于其安全、快捷、申请便捷、条件简单,而且房产绿卡 三大兼得,故而日益受到中国 者的青睐,在选择这些项目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关键点?

一、选对开发商

关于到底是否选择品牌,这个问题实际上见仁见智,但是一般来说,买房时除注意地段配套、交通等基本要素外,开发商品牌也需要纳入考虑范畴。

品牌开发商作为公众企业,根基深厚,长期生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偷工减料是轻易不敢去碰的,楼盘烂尾的情况也不太可能发生,加上自身的品牌效应,其后期溢价空间往往更大。虽然品牌开发商的房价比周边小盘高,但历史经验证明,相同 ,品牌小区数年后能与周边楼盘拉出每平米数百欧元以上的价差。因此,如果自身预算许可的话,建议选择 品牌开发商的房产

二、合作律师要放心

律师是否专业、是否中立很重要,也是 者在购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当一些律师与开发商绑定时,就会时时处处维护开发商的利益,而不是将 人利益放在首位,不但帮助开发商抬高房价,一旦出现所递交的移民材料被拒的情况,会告知申请人还在审批当中,不仅移民不成,反而被骗钱财。

因此,建议 人应尽量通过有经验的移民公司在当地选择中立、专业、有社会 度的移民律师,这样不但能够为 人提供专业有效的法律服务,还能在一旦 人递交的移民申请出现问题时,通过相关渠道及时获悉,通过提交补充文件,帮助客户成功获得永居许可证。

三、确保不被 忽悠

很多项目打着名校周边、就近 的旗号来吸引 人,但是当 人真正交了钱付了款之后就发现根本不是一开始说的那么好,有的是离 很远,有的是 的 政策手续复杂等等。建议 者为确保开发商购房可上名校”的承诺不被忽悠,购房前应先去 咨询了解是否与开发商承诺一致, 的详细条件和要求等等。

四、后续服务要到位

有置业者提出,买房容易养房难。的确如此,对于 海外的置业者来说,远隔重洋,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打理自己的房产,因此如何很好地养房倒成了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

建议 者尽量选择有自建的、完善独立的客服 ,可以提供购房之后一系列服务的资深移民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