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视觉大赛•天津赛区京基嶺墅全景视窗20105票夺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08-30 14:40

[摘要] “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大赛•天津赛区”已于本月30日截止投票。投票结果正式揭晓:京基嶺墅全景视窗以20105票的 问鼎冠军,并荣获一等奖。金侨宸公馆全景视窗、中交上东湾全景视窗同时获得二等奖。此外,正荣润璟湾全景视窗、中粮大道全景视窗、金侨宸公馆移动开屏成为三等奖获得者。

图式的生活配上文字的点缀,或许一个广告不足以让你倾心,但一份精益求精,希望能够改变带给你安稳与踏实的这份执着却是无比珍贵的。带领房天下房天下用热诚打造,以真诚回馈的“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大赛•天津赛区”已于本月30日截止投票。

投票结果正式揭晓:京基嶺墅全景视窗以20105票的 问鼎,并荣获一等奖。金侨宸公馆全景视窗以7195票 第二名,中交上东湾全景视窗以3998票位列第三,同时获得二等奖。此外,正荣润璟湾全景视窗、中粮大道全景视窗、金侨宸公馆移动开屏分别以1490票、1412票、1402票获得第四、五、六名,成为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票选如下图显示:

视觉大赛•天津赛区京基嶺墅全景视窗20105票夺冠

房天下房天下组织的本次视觉大赛主要针对6-8月在房天下PC端或无线端展示的商业广告,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要勇于突破常规,大胆创新、具有视觉冲击力。

经过两周的洗礼强者已出,但永无止境的挑战才是前进的动力。本届视觉大师奖投票8.31正式开启,敬请关注!

本次城市赛获胜的项目将代表各大城市进入赛的赛场,激烈的角逐才真正开始,视觉大餐已准备就绪,房天下房天下视觉大赛总决赛等你来观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