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海新区受损房屋收购方案马上有说法

今晚报官方微信  2015-08-27 17:51

[摘要] 受损房屋收购方案尽快出台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邸达今天接受记者专访表示,本市5家房地产企业自愿组成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按照市场原则,依法依规对居民愿意出售的房屋进行购买,目前受损房屋修缮及购买具体收购方案细则正在研究制定,将于近日尽快出台实施。

受损房屋收购方案马上有说法天房、住宅集团董事长说收购完的房屋这样处理!受损房屋收购方案尽快出台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邸达今天接受记者专访表示,本市5家房地产企业自愿组成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按照市场原则,依法依规对居民愿意出售的房屋进行购买,目前受损房屋修缮及购买具体收购方案细则正在研究制定,将于近日尽快出台实施。


滨海爆炸 天津爆炸 房屋收购
天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邸达

打造滨海新区新宜居亮点

作为联盟成员之一,天房集团尽国有企业力量,根据方案进行受损房屋下一步的整合、重组后,适时进入市场公开出售。其中,受损房屋的定价、定损将由当地政府组织,按照不让群众吃亏的原则来确认。受损房屋收购后住宅性质不变,在专业机构鉴定后按照国家建筑规范标准,恢复居住功能,因地制宜对收购的房屋及小区进行整体提升改造。

同时,区域现场还将建设大型绿化设施。届时,重新进入市场的小区有望打造成滨海新区全新的宜居亮点。针对收购后房屋提升改造之后的市场前景,邸达表示并不担心,“五大机遇”叠加,使滨海新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目前,首批自愿组成社会责任联盟为5家,已有多家企业正积极接洽希望加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政府作劲、为百姓分忧。

滨海爆炸 天津爆炸 房屋收购
天津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骏(资料图)

将受损房屋打造成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房子

天津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骏今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表示,作为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成员之一,天津住宅集团将发挥住宅产业化完整产业链优势,将收购来的受损房屋提升品质和功能,将其打造成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房子,成为该区域受损房屋提升改造的样板房。

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天津住宅集团在形成了集科研、设计、房地产开发经营、新型建材生产、住宅部品制造、建筑施工、装饰装修、节能与环境检测、房屋销售、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完整住宅产业。

“对于收购来的受损房屋,不是简单修缮就完事儿了,我们正在逐步完善方案,运用住宅产业化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对受损房屋进行提升改造,使这些房子的品质极大提高,不再是普通房子,更不是受损房子,成为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房子。”马骏向记者介绍,具体来说,先对受损房屋进行专业勘查鉴定,包括门窗、墙体、厨房卫生间等住宅部品,根据不同受损程度制定改造方案。

比如门窗,修缮时不是简单换上普通门窗就完了,将安装成中空玻璃节能型门窗,达到国家三步节能标准,比普通材质节能提升30%以上;室内的住宅部品、隔墙等如有损坏,也将换成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产品;受损的外墙也将进行修复,应用新材料增加保温功能。

滨海爆炸 天津爆炸 房屋收购
天津住宅集团的节能墙体材料生产车间

通过移植多年住宅产业化的好经验,实施住宅内外部改造提升,使这些受损房子彻底旧貌变新颜,极大提升档次。目前,该集团已经成立接收组、修缮组、技术组、管理组等多个小组,修缮一启动物业同时跟进,做好房屋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