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发放首批临时安置补贴

中国新闻网  2015-08-22 17:29

[摘要] 天津港“8·12” 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2日发布通告,称按照滨海新区人民 统一部署,开发区管委会将先行向部分临时确实已不能居住受灾小区的房屋产权人发放一个季度的临时安置补贴。

天津港“8·12”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2日发布通告,称按照滨海新区人民 统一部署,开发区管委会将先行向部分临时确实已不能居住受灾小区房屋产权人发放一个季度的临时安置补贴。

据通告, 批补贴临时安置发放范围为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汇景苑(万科双子座)、旺角居(时尚旺角)四个居民小区房屋。每户每季度发放6000元补贴。

通告如下:

一、发放范围

批补贴临时安置发放范围为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汇景苑(万科双子座)、旺角居(时尚旺角)四个居民小区房屋。

第二批发放的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二、发放金额

6000元/季度/户

三、发放对象

房屋产权

四、发放时间

8月22日—8月27日万科金域蓝湾

8月28日—8月30日 汇景苑、旺角居

8月31日—9月10日 万通新城国际

8月22日领取时间为13:00—17:00

8月23日—9月10日领取时间为9:00—17:00

四、领款地点

天津经济技术开区第五大街80号,中国工商银行黄海路支行,咨询电话:25202737,25201111

五、领取补贴所需证件

居民身份证(如产权人是外籍人士,请携带办理房产登记手续时提供的本人身份证明证件)

另:如产权人的居民身份证遗失,可至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口服务管理 开具身份证明。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西路52号,咨询电话:653105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