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开发区房屋排险修缮工作启动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魏薇  2015-08-20 08:43

[摘要] 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 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开发区部分居民小区受损严重。昨天,记者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天起,开发区管委会将安排专业队伍对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泰达时尚旺角、万科双子座等4个受损严重的小区开始排险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以便日后进行楼宇全面修缮。开发区管委会相关......

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 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开发区部分居民小区受损严重。昨天,记者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天起,开发区管委会将安排专业队伍对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泰达时尚旺角、万科双子座等4个受损严重的小区开始排险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以便日后进行楼宇全面修缮。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提示,排险清理期间,各小区居民禁止进入小区楼宇,并尽量远离楼宇周边,避免发生危险。

8月13日开发区管委会紧急成立了“8·12”爆炸事故房屋应急排险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对照航拍图及地形图有针对性地进行分工,组织开展房屋受损情况排查工作,对门窗、外檐、公共部位等可能产生二次危害的房屋进行统计。

在保证居民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基础上,开发区管委会已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受灾居民分批次、有序返回家取回贵重物品和生活必需品。同时,在居民回家取物的过程中,向居民分发垃圾袋,协助将家中腐烂变质的食品和生活垃圾取出,并安排环卫公司统一进行清运。

对于距离爆炸区较近,受损较为严重的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国际、泰达时尚旺角、万科双子座等4个小区,由于存在很大的危险性,开发区管委会建议居民不要自行进入维修房屋。下一步,管委会将尽快对受损房屋进行全面评估和鉴定,拟委派专业队伍对楼宇进行统一维修。目前,开发区管委会正在积极开展对小区周边公用设施进行排查和维修工作,争取尽快恢复小区公共生活秩序。

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发区各社区已开始统计居民房屋损坏情况,家中因此次爆炸,出现门窗等损坏情况的居民要立即和社区取得联系。

报损电话

翠亨社区022-66290420

雅园社区022-25320855

华纳社区022-25322161

康翠社区022-66203651

紫云社区022-25288685

泰丰社区022-66221645

芳林社区022-66282355

时尚广场022-66220595

福瑞社区022-663885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