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视觉大赛火热进行中 带你感受津城二次元的骚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双  2015-08-18 00:00

[摘要] 你的容貌远不止镜中看到的那样绚丽,你的窈窕也绝不是他人口中的那种措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自己,七分容貌两分裳,房天下房天下再帮你上个妆~全国视觉大赛全面来袭,只等你来战!

你的容貌远不止镜中看到的那样绚丽,你的窈窕也绝不是他人口中的那种措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自己,七分容貌两分裳,房天下房天下再帮你上个妆~视觉大赛全面来袭,只等你来战!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色界

房天下房天下组织的本次视觉大赛主要针对6-8月在房天下PC端或无线端展示的商业广告,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要勇于突破常规,大胆创新、具有视觉冲击力。评选活动分为“城市视觉精英奖”和“视觉大师奖”,评判依据是由网友投票选出。

其中城市视觉精英奖投票时间为2015.8.18-2015.8.30,获得城市视觉精英奖一等奖可奖励获奖广告位免费投放3天,名额为1名;二等奖2名可奖励获奖广告位免费投放2天;三等奖3名可奖励获奖广告位免费投放1天。

视觉大师奖投票时间为2015.8.31-2015.9.6,视觉大师奖的1名一等奖获得者可任选10城市,免费6广告投放;2名二等奖得主可任选5城市,免费3广告投放;2名三等奖可任选3城市,免费2广告投放。

视觉大赛火热进行中 带你感受津城二次元的骚动!

扫一扫进入无线专题

视觉大赛火热进行中,伴随着投稿截止期的接近,有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都在摩拳擦掌地等待揭开这场角逐的面纱。为期十天的投稿期,房天下房天下收到了来自旭辉、中交、泰达、首创、奥克斯、以及金桥的战书,愈演愈烈的战况,群雄争霸的赛场,你还在等什么?8月18日,角逐正式开启,擦亮双眸带你感受来自二次元的骚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