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事企业瑞海公司曝光危险品情况正抓紧核实

天津日报  2015-08-15 08:43

[摘要] 昨日,市安监局副局长高怀友在上午的发布会上通报了事故企业危化品物流仓库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事故企业天津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的开箱、装箱,还有中转运输业务。

昨日,市安监局副局长高怀友在上午的发布会上通报了事故企业危化品物流仓库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事故企业天津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的开箱、装箱,还有中转运输业务,由于发展需要,该公司后来又租用天津港集装箱物流中心区域堆场,在原有的设施基础上进行改造,把物流堆场改造成一个危险化学品的集装箱堆场。

瑞海公司年货运量在5万吨左右,堆存期一般不超过40天,实际上它是一个危险化学品的周转仓库。从瑞海公司取得经营许可的范围来看,可以储存的危险品种类比较多,有易燃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氧化剂、腐蚀类及其他的有毒有害危险化学品,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还不能对瑞海物流仓库危险化学品的种类、数量给出准确详细数据。

这主要有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发生爆炸的仓库不同于通常意义的固定仓库,集装箱里卸下的货品在这里暂存,完成报关手续再运走,危险品的种类和数量都不固定。二是企业办公场所损毁严重,无法从企业台账中获取准确信息。三是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提供的信息不统一,无法直接采信。目前,已安排专人通过核查海关报关单来推断物流仓库化学品数量,但与通过调查询问企业管理人员得到的数据对比有比较大的出入,正在抓紧时间尽快核实,适时向大家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