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爆炸,城市楼市是否会有变化?

商洛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3 08:22

[摘要] 天津爆炸,城市楼市是否会有变化?

一大早醒来,并不是在闹钟的声响中起床的,也并不是睡觉睡到自然醒,而是哭声,刚开始模模糊糊的以为是在笑,可是醒来了仔细一听,是室友的哭声,哭?为什么?仔细听了一会,才知道,她是在给我们天津的一个好姐妹打电话,“你没事吧?我今天早上起来看新闻了”听到这里,我还会莫名其妙,怎么了这是?继续往下听,才知道,原来天津昨天晚上爆炸了......

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的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天津消防总队接到报警,消防总队9个中队和港务局码头3个专职队赶赴现场扑救。爆炸发生后总计38辆消防车赶往现场,23时0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23时30分左右,现场发生爆炸,2名官兵失联,4名受伤。12日23时40分再次有35两消防车赶往现场,13日将继续增加救援。

据央视新闻消息,截止目前事故已致17人遇难,400余人受伤,在灭火过程中又发生了2次爆炸。

附近各大医院人员爆满,急诊科工作人员称电话被打爆。离爆炸现场近的天津泰达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伤员正陆续分散送往各医院。

天津塘沽、滨海等,以及河北河间、肃宁、晋州、藁城等地均有震感,造成轻轨东海路站建筑及周边居民楼受损。

地震台网清晰记录到了本次事故,从结果看有两次爆炸,第二次更大一些。从波形记录结果看,次爆炸发生在8月12日23时34分6秒,近震震级ML约2.3级,相当于3吨TNT,第二次爆炸在30秒种后,近震震级ML约2.9级,相当于21吨TN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