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交70年 考究而生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4:20

[摘要] 8月11日,中交樾公馆联袂每日新报、凤凰网等20余家媒体举办了“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各大项目负责人悉数到场,就央企品质、精工工艺以及在满足现代生活需求理念上进行了深刻探讨。

在楼市发展迅猛的今天,人们对于居所的选择更看重哪些要求?8月11日,中交樾公馆联袂每日新报、凤凰网等20余家媒体举办了“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各大项目负责人悉数到场,就央企品质、精工工艺以及在满足现代生活需求理念上进行了深刻探讨。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各大媒体负责人共聚一堂

70年中交携手中国豪宅专家,兑现央企承诺

身为70年配套建筑商,中交的施工足迹遍布全球。天塔、滨海国际机场等城市地标皆为其精心筑就,而中交也因城市建设者的形象和卓著的建筑质量深入人心。如今,中交一航地产携手绿城集团(中国豪宅专家)回到天津城区,立志以配套商的行业标准并融合中国豪宅专家的先进经验,筑就区域标杆华宅,回报天津父老。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天塔、滨海国际机场皆为中交打造

在参观样板间及工程现场的过程中,众位行业内人士纷纷为项目的高标准施工用材和精湛的工艺工法所折服。干净利落的建筑线条,富有浓郁文艺复兴气息的赭石外立面让所有人忍不住赞叹。如此高标准的兑现力,放眼也十分罕见。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工艺工法样板间讲解

20万㎡新意风墅境洋房社区,实景绽放

为把中交·樾公馆项目打造成为首屈一指的“品质墅境洋房社区”。项目集结了大量建筑行业的团队,如曾为绿城、龙湖等打造过众多精品项目的CDG国际设计机构、奥澜景观等国内外一线团队。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奥谰景观设计公司张总亲临讲解园林规划

漫步在实景园林示范区中,充情异域风情的雕塑喷泉,葱茏的多重绿植,营造出现代社会中难觅的优雅与从容格调。天津人近百年来的意大利洋房情结,在这里得到了真正的满足。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鉴赏意大利风情园林

在参观过程中,列位媒体大咖就樾公馆生活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中产阶级、白领人士,他们不仅看重住区、户型等产品硬件,更加注重房子的文化内涵、环境美感和设计理念。而中交樾公馆不仅再现新意街百年风华,更契合了天津人独有的五大道洋房情结,这才是大量南开品质客户的择居于此的根本原因。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天津地产媒体大咖公馆品鉴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