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副 利好武清 刚需受青睐楼市成交火爆

今晚经济周报  作者:王明哲  2015-07-31 09:10

[摘要] 北京建设通州 副 的消息终于被 出面坐实。这个传播多年的消息早在坊间有模有样,以至于后的确认反而显得多余了。

北京建设通州 副 的消息终于被 出面坐实。这个传播多年的消息早在坊间有模有样,以至于后的确认反而显得多余了。

靴子落地,振奋的莫过于楼市。目前均价在2万元上下的通州,有了更坚实的 理由。也因为副 的“太子”封号, 次有了辐射周边楼市的能力。地理上接近的天津武清,获得了从通州那里分一杯羹的可能。

在通州副 消息出现的前后几日,武清成交套数从十位变为百位,出现明显的增长。这种变化具有偶然性,是否来自通州副 利好的转化还需要时日观察。但消息在购房者中间引发的震动已经显现。

在一个200多人的“外地在津 置业”QQ群里,大家热议武清是不是因此更具 价值了。而据“天津买房武清市区群”群主军哥反馈,通州副 消息坐实之后,群里的讨论咨询 活跃,“一天到晚不停”。

即便没有这近的利好,这半年来武清的房子卖得也不错。上半年成交套数达到7348套,在全市19个区县里仅次于塘沽区。单日成交超过百套的情况在武清出现次数多。

据武清保利溪湖林语邢经理介绍,武清在蓝印后还保持高成交主要是因为“京津冀战略透露出的政策支持和银行房贷政策的放松”。这个位于下朱庄 的央企项目前不久刚刚加推房源,“去化比较理想,产品以低总价刚需户型为主,40至50万元的总价吸引了不少首次置业和二套、三套房的客户,毕竟现在房贷很合适。”

房价的角度看,均价仅有7000多元/平方米的武清的确是“京漂”的天堂。上面提到的武清买房群群主军哥透露,这个群现在已经将近千人,外地 是北京客户几乎占一半,“许多京漂在武清买房是为了 ,但是并不满足天津积分 的政策,蓝印也取消了,所以往往失望而归。”

不过也有爱上武清的京漂,他们不仅买房住了下来,而且还有变成“津漂”的。群里做装修行业的小鱼提到,上个月做了四户,都是往返京津之间的“京漂”。工作在北京、居住在武清正成为更多饱受都市拥挤弊病者的选择。

邢经理透露,“以往我们去北部拓客,客户都更认可首创的项目,因为离北京近。而现在,我们项目的北京客户也越来越多,他们也开始认可南湖这个 ,环境和成熟配套都成了超越距离的选房因素。”这表明,在满足了距离的基础上,来武清置业的“京漂”更注重居住品质了,他们真正想在这里生活,而不仅仅是落脚。而这种改变,正在逐渐支撑起武清楼市的成交。

标签:北京武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