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专为小白车主量身打造 车况智能检测神器“小白用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1:38

[摘要] 买车容易养车难, 对刚刚购车不久的小白新车主而言,小毛病花大价钱、过度保养的情况普遍存在。针对这一市场需求现状,服务于小白车主的车况智能检测APP——小白用车应运而生!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购置了家用车。但由于我国缺乏汽车文化环境,车主对车辆的认识尚处在初级阶段,而汽车市场的混乱,使购车、养车、用车也成了一件头痛的事。2014年,消费者协会投诉部共受理汽车相关(含零部件)投诉14379件。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 对刚刚购车不久的小白新车主而言,小毛病花大价钱、过度保养的情况普遍存在。针对这一市场需求现状,一款服务于小白车主的车况智能检测APP——小白用车应运而生。

无需OBD,小白用车能基于大数据智能检测车辆状况,提醒车主及时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保险续保、违章缴费等工作,更能智能测算出每次保养服务需要养护、更换的配件种类。车主不用通过OBD或请专人做实地检查,就能随时随地掌握车辆状况,获得用车服务提醒,是小白车主瞬间变身用车达人的利器。

由于汽车是一种相对复杂的产品,车况不同、驾驶习惯不同,使车主在用车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也千差万别。为此,小白用车汇集了一群资深汽车 为车主答疑解惑,同时还有热心车主在“圈子”中分享用车技巧和方案,交流用车心,形成用车社交圈子。

据悉,小白用车注册车主已突破十万人,现已与两广一湖地区的数百家汽车服务网点达成合作关系,共享客户数据及服务需求订单,以实现车主线上车况智能检测预约、线下享受服务的生态闭环。同时,小白用车还建立了一套服务评价信用体系,根据车主评价对售后师傅进行 ,合理安排工位,减少车主等待时间。

未来,深圳市掌驭科技有限公司希望将小白用车打造成车主在线运营平台。通过免费在线运营服务,帮助4S店集团从传统的经销商业务变为向车主线上绑定、线下付费服务的O2O关系营销模式;通过跨产业联盟的方式联合保险、银行、第三方服务商等行业领先企业,打造买车、用车、汽车金融的全生命周期一体化的服务,从而形成巨大可持续的运营价值。

深圳市掌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团队成员有国内4S店集团的资深人士、业内 过十亿级车联网项目的创始团队成员、前BAT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等。团队此前已有互联网行业的其它成功经验,目前小白用车的产品及商业模式被业内普遍看好,由著名天使 人领投,首次融资金额高达千万。

目前小白用车V2.0.9 版将于7月20日登陆各大主流应用市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