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津市区项目 为主 下半年55个楼盘计划开盘

北方网  作者:刘丹  2015-07-10 09:04

[摘要] 2015年上半年转眼即逝,楼市政策频出带动了置业热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统计,2015年下半年天津市商品住宅有55个全新项目有开盘计划,环比2015年上半年增加139.13%。且在此次开盘项目中,远郊版块拔得头筹占据重大比重。

2015年上半年转眼即逝,楼市政策频出带动了置业热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统计,2015年下半年天津市商品住宅有55个全新项目有开盘计划,环比2015年上半年增加139.13%。且在此次开盘项目中,远郊版块拔得头筹占据重大比重。

2015年上半年转眼即逝,楼市政策频出带动了置业热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统计,2015年下半年天津市商品住宅有55个全新项目有开盘计划,环比2015年上半年增加139.13%。且在此次开盘项目中,远郊版块拔得头筹占据重大比重。

交通带动远郊楼市

据了解下半年计划开盘项目55个,同比2014年下半年预开盘量增加14.58%。其中,远郊区县预计有16个项目开盘,开盘量居全市之首,占全市预开盘总量的29.09%。对此有部分业内人士持观望态度表示:“远郊版块自去年6月蓝印结束后,气势有些萎靡,在沉寂了一年多以后,伴随着上半年接二连三的利好政策,终于集体发力。不过开盘后的后续推动市场的策略还是有待观望,是否只是昙花一现。”

但也有一些业内人士表示,天津作为距北京(楼盘)近的直辖市,承接北京人口的条件十分充足,同时天津拥有盘山、天嘉湖等 自然资源,居住环境可见一斑。“继4月30日津蓟市郊列车开行受到天津市民认可和好评后,北京开往蓟县盘山景区的城际快速列车也将于7月10日正式开行。届时,北京市民可乘火车蓟县,享

受到盘山的优美环境和惬意生活。”业内人士推测,“该列车的开行将进一步激活京津冀旅游资源,带动更多人气,说不定蓟县会成为京津共同的后花园。”

市区 项目众多

事实上,除远郊区县外下半年各区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尤其是市内六区,这次明显开始发力,市内六区中各区域均有项目入市,开盘项目基本都属如中冶德贤公馆、天房崇德园等 项目。

“从项目推出市场的产品不难看出,虽然刚需军团依旧是天津楼市市场的主力军,但这半年来改善型置业的置业数量也不容小觑。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此之多的全新盘亮相,不仅会让大家耳目一新,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房源的机会,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全新项目的集中放量或者预示着天津楼市的新一轮爆发已经开始。”业内人士分析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