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级洋房【滨海星河荣御】股市有风险 买房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4:23

[摘要] 针对股市这潭水很深的情况,业内人士表示: 楼市,可对冲股市风险!只要你认准了品牌房企, 物业, 地段这些标签就基本错不了。滨海星河荣御位于滨海新区港东新城世纪大道与规划海景七路交口(港东新天地旁);地理位置优越, 世纪大道,往东直达海景大道。

回顾2007年,从6000点跌落至1664点你经历过吗,当年的痛你还记得吗,如今的你翻身了吗?炒股就像坐过山车,一路充满“速度与激情”,但不是谁都玩得起。

抹不去的痛

想从股市赚快钱,没那么简单!

回顾昨天、重温历史,疯牛疯人全是疯话,反观今天,股市看似再振雄风,但股民朋友请相信:想从股市赚快钱,绝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简单、单纯!2007年9月,当中国股市向6000点的死亡之旅发起后猛攻时,新旧股民浑然不知,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地扑向6124点的不归之路。很快,股市从6124点急跌至2000点 ,并继续杀向1664点,于是,惨了中国股民,有多少人就这样“辛辛苦苦大半生,一夜回到解放前”,大好人生葬送股市?

看不见的手

散户想赚股市的钱,谍影重重!

股市震荡中,为什么有人赔得倾家荡产,而有的人却赚得飘满钵满?其实答案只有一个——幕后黑手。不管你承不承认,那些做短线黑马 的散户,就是靠证券公司和庄家内幕消息做股票的人,不管是熊市还是牛市,天天都有钱赚,而且是赚大钱。而那些靠做长线 ,利用自己技术炒股的人,就算是赚了钱,也永远只能赚小钱,但更多还是赔钱!透过一个个现实的缩影和窗口,我们已经窥见了里面的种种不堪,股市深潭,谍影重重,想赚钱?难!

掘金有方法

想对冲房地产风险, 楼市!

针对股市这潭水很深的情况,业内人士表示: 楼市,可对冲股市风险!只要你认准了品牌房企, 物业, 地段这些标签就基本错不了。一方面是资产 ,一方面是租金,即使遇到通货膨胀,依然可以悠哉当个公、婆。所以长期来看,还是买房比较靠谱。尤其是当降准降息周期已成事实、降首付又免营业税等一大波楼市利好来袭的当下,人们似乎看到的仍是房子带来的。同时,该人士表示:“股市有风险, 需谨慎”,别让“中国股民”真为“好了伤疤忘了疼”代了言!

80-150㎡墅质洋房社区,全城火热发售!

滨海星河荣御位于滨海新区港东新城世纪大道与规划海景七路交口(港东新天地旁);地理位置优越, 世纪大道,往东海景大道。

项目整体开发分为两期,目前在售的是一期部分,共30栋洋房,整体一期占地面积91247.80平米,总建筑面积在127920.21平米,其中地下27547.63平米,商业3432.25平米(其中,配套公建2674.34㎡,商业757.91㎡),容积率1.1,绿化率42%。项目整体采用围合式规划方式,整体为30栋洋房产品,累计938户,南、北、东侧为8-9层洋房产品, 为5-7层洋房,面积区间80-15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