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新政刺激楼市

——天津雅颂居领跑海河东岸CBD板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7:57

摘要: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又出新政,央行联合住建部、银监会发文下调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财政部也联合国税总局发文放宽转卖二套房营业税免征期限。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正逢央房地产新政后的周,内环核心的改善型住宅产品天津·雅颂居正在领跑海河东岸CBD板块。

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正赶上二套房首付及营业税免征期限调整的政策发布之后的周,有些敏感的购房者当天就已经赶到售楼处开发商签合同;而开发商也因势而变,加快推盘的节奏。房地产新政的暖风或许仅仅是个开始,楼市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开发商会借机涨价吗?是否会引发一波换房大潮?

对于热热闹闹的楼市新政,不同的房地产业内人士都有自己的见解。虽然有迹象表明现在是买房的大好时机,但是多数观点对楼市的判断依然谨慎。可以明确的是,任何政策都改变不了趋势。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是市场发展趋势,而政策对市场健康发展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本身并不改变趋势。

新闻现场

有人欢天喜地赶去买房

天津·雅颂居位于海河东岸的核心区位,是嘉里建设进入天津的综合体项目。出入便捷的立体交通、推窗即见的海河景观、国际标准的品质非毛坯,都与改善型客户的高端置业需求十分吻合。在楼市新政的利好刺激之下,这段时间徘徊不前的客户,终都做出了购买的决定。

1

天津·雅颂居实景拍摄

作为改善型客户的置业,天津·雅颂居坐拥海河东岸CBD异彩繁华,已经成为了崭新的地标性建筑。已经入住的业主,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崇的居住体验和典雅的身份象征。有一位改善型客户,原本只能承受五成首付,在到底换不换房的问题上很犹豫。但是按照新政,他只要首付四成就够了。这让他兴奋不已,很快就来到了售楼处,定下了心仪已久的房子。

2

天津嘉里中心 实景拍摄

后市猜想

房价会不会大涨?

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接下来天津的成交量会大涨,甚至是暴涨。对改善型置业者来说,他们缺的是买房的信心和首付。既然政府的态度已经如此明确,短期内会有大量在政策出台前犹豫不决的购房者终选择下单。

虽然有楼市新政的助力,但是开发商对于“涨价”这样的敏感问题,当然是慎之又慎,有些楼盘还和客户玩起了“限定时间内不涨价”的游戏。在各大房企高层决策层面上,那些因为出台利好政策就任性涨价结果陷入被动的经历,让他们选择继续观察市场风向。所以,这段时间也许是购房者果断出手的窗口期。

住房改善的高潮会不会来?

我手里有一套房子,是2012年买的,当时限购限贷政策比较紧,所以我选择了全款付清,然后办理了抵押贷款。现在我是不是可以把房子卖掉,然后以首套的政策选择公积金贷款?——有一位购房者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想以更低的代价换一套更好的房子,在这样的政策利好下,变得比以往更容易实现。所以,有改善型需求的客户会显著增加,他们可能是随着对居住环境的需求、和孩子教育问题而选择换房,也许改善型需求会成为新的“刚需”。

新政对经济作用有多大?

宏观政策给楼市松绑,目的不在于让房地产行业野蛮生长。跨界、精细化、合理利润,将成为行业发展的走向。房地产新政给楼市以巨大的信心,这种信心,更多的是一种理性和理智的信心,而不是让市场陷入癫狂的兴奋剂。

房地产新政给予了楼市巨大的信心,随之而来的,将会改善型需求的理性释放。在经历了楼市的跌宕起伏之后,不仅开发商会做出理性的应对,消费者也会更加理性的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除了像过去那样关心户型、面积、采光等基本条件,他们也明白区位、交通、配套、非毛坯为生活带来的附加值的重要性。

3

天津·雅颂居 实景拍摄

作为嘉里建设在天津的城市综合体住宅项目,天津·雅颂居历经十年的精心选址、规划和设计,以几近完美的品质,终于全景呈现。内环以内的核心区位、方便快捷的立体交通、国际标准的品质非毛坯,这座拥有全业态的城市综合体住宅,创造出内外兼修的卓越生活品质,造就了的居住体验。

新动态:天津雅颂居全配套非毛坯准现房璀璨发售。珍藏一居、稀缺全河景三居、奢华四居限量加推,独占城市核心资源,私享近的一线海河景观。敬请关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已盛大开业,让生活更加舒适。

天津嘉里汇即将与4月30日投入运营,现全面推广。

项目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六经路交口南侧

展示中心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65号(保定道口)

VIP热线:(022)233999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