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成交快、准、狠 资深帮主斩获300万

——访钱隆 置业顾问王俊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7:56

挖掘客户哪家强,当然就用新房帮!新房帮作为置业顾问好帮手,自推出市场以来,正源源不断地为各楼盘置业顾问送来客户,带来成交。钱隆 的置业顾问王俊颖通过新房帮带来实实在在的四单成交,成交总额超300万。

王俊颖可以说是新房帮的忠实用户了,从2012年8月开始接触新房帮,一直使用到现在。王俊颖介绍说,在使用新房帮的过程中,确实对自己的成交起到了一定的帮助。在钱隆 项目两年的时间里,通过新房帮已经帮助她成交了3、4套,虽然总的成交的业绩并不是很高,但是由于钱隆 项目的地理位置稍微有一些偏僻,所以通过新房帮来拓展多种渠道销售,对于自己的整体业绩是 有帮助的。

说到新房帮的成交效率,王俊颖用“快”来形容,她说其实自己的成交 简单,一般购房者在房天下了解楼盘后,会通过400电话或者在线咨询联系到她,小王立刻循序渐进,跟客户进行多次电话沟通,并约客户到案场看房。终,也达成了成交,快的一次是当天看房,第二天就签订了合同,这也正说明了新房帮拓客的精准。

王俊颖表示,新房帮新版本的各种功能都 好用,获得的客户都比较实在,客户从线上到线下(案场)的转化率超过50%。 是潜客推荐的功能,以前都是置业顾问主动寻找客源,但是用这个软件让客户主动找到置业顾问, 是在现在行情不如以前的时候,是获取更多客户的一个 重要的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