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星河集团再次斩获“中国蓝筹地产”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6:28

[摘要] 星河时代,首批推出90-92平米买2居得3居的墅质高层产品,凭借其全部通透、全明空间、全有扩展空间的 的产品力,得到购房客户的广泛青睐,据悉,星河时代即将开盘,可享受 特惠!

2015年6月26日,第12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举行,凭借“卓越品质、跨界布局、多元发展”等 ,星河集团再次进入“中国蓝筹地产”奖项榜单,荣膺“具竞争力城市运营企业”大奖,届此星河集团已第四年荣膺该奖项。

“中国蓝筹地产”奖项评选作为深受业界推崇的品牌评价活动,旨在遴选行业标杆,推动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星河集团再次入榜,实至名归,也意味着星河集团得到了业界的持续关注以及高度认可。星河集团自1989年成立以来,从创立时的单纯住宅开发到如今“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商业地产运营和金融 为辅”的三元驱动模式,在过去的二十多年发展历程中,星河集团实现了多次升级和跨越,企业管治水平与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攀升,为客户、公司、员工及社会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星河集团再次斩获“中国蓝筹地产”奖

三大板块助力星河二次腾飞

目前,星河集团住宅板块布局完成,年销售额过百亿,连续四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星河以追求“精品”为原则,已形成了四大精品产品线,实现了明星产品的标准化和快速复制,所推项目以其突出的地理位置、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以及超高的产品附加值,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公开资料显示,星河集团经典产品“星河丹、星河国际、星河盛世、星河时代”项目在深圳开盘时都爆出客户彻夜排队购房的盛况;2011年,深圳星河丹堤创造单盘销售过百亿的奇迹;随着星河的扩张,经典项目实现异地成功复制:在竞争几乎白热化的广州南沙市场,广州星河山海湾创造了开盘3劲销660套销售记录;常州星河国际以高成交额多次位列销售金额榜首,客户对星河产品的认可度可见一斑。

在商业地产领域,作为深圳起步早、起点高的公司之一,早在2006年星河已完成在商业领域的 次布局,仅在深圳福田CBD,星河就开发了“星河第三空间”、“福田COCOPark”、“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星河发展 ”四大项目,并形成了涵盖高级酒店、大型购物 、写字楼开发等多种业态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布局。2012年前后,当万科、恒大、金地等传统住宅开发企业开始向商业地产转型时,星河集团的第二轮商业地产布局已进入收获期。2012年9月,星河 10亿元打造的龙岗星河COCO Park正式开业。2014年11月,位于深圳龙华的COCO City项目正式开业。同年,星河与粤商集团合作,首次试水品牌管理管理输出,提供从前期定位规划、招商、开业到后期运营管理的全流程支持,以及管理团队、技术团队的输出。以此为契机,星河商业也将逐步转变角色,以轻资产运营模式走上快速发展道路,形成规模化 。

除了住宅板块和商业板块,星河近两年开始在金融板块发力。星河在金融方面的 涵盖创投、保险、银行等众多领域,体量庞大。此外,星河在二十多个新型产业领域已 近60家企业,2015年已有包括爱迪尔珠宝、国显科技、广东百合媒介、厦门绿洲环保、江西合力泰电子在内的五家所投企业上市。星河集团管理层透露,2015年星河计划成立业务全覆盖的金融控股集团,将目前资产管理、基金、股权 、保险、银行、小额贷款、融资租赁等七大业务进行整合,目标是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行业架构。

星河WORLD扛鼎城市运营业界标杆

星河 150亿,花7年专注打造的星河WORLD项目堪称是星河城市运营能力的代表作,该项目实现了集团在地产、商业、金融三大领域的资源整合,也成为当之无愧的业界标杆。

星河WORLD项目涵盖写字楼住宅、商业、酒店公寓、文体、 多种业态,其中75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体量将汇聚涵盖金融、信息通讯、文化创意、网络科技、新能源等不同行业和领域的3000家企业。

星河时代,天津北首席精质豪宅范本

星河时代,作为星河地产进军天津环内的 精品豪宅项目,傲居天津环内瑞景板块核心, 一号线,城市快速迅捷通达。星河时代以超低密度、超高绿化率打造公园级城市墅区,以环内的红砖叠墅、城市罕有的复式公馆、墅级品质的高层私邸,构筑天津城市北部 精质的豪宅生活范本。

星河集团再次斩获“中国蓝筹地产”奖

墅质高层,买2居得3居,火爆 ,开盘在即

星河时代,首批推出90-92平米买2居得3居的墅质高层产品,凭借其全部通透、全明空间、全有扩展空间的 的产品力,得到购房客户的广泛青睐,据悉,星河时代即将开盘,可享受 特惠!

临时营销 :北辰瑞景居住区龙泉道与外环辅路交口

VIP LINE:400-890-0000 转 8118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