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海高新区数字版权交易服务中心携手呈辉集团天津公司

——共同打造金海湖文化产业基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8:29

近日,滨海高新区数字版权交易服务中心注资呈辉集团天津公司,同时,双方签约蜂巢计划,共同打造金海湖文化产业基地,并发行百亿文化基金。

据了解,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津秦高铁滨海站南侧,环绕着70万平方米水域、美丽的金海湖,总建面将达120万平方米,项目以国家战略高度为起点,按照“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高水平运作”的发展思路,项目采取“金融资本驱动、影视动漫&文化旅游产业链集聚、现代化配套服务”三方有机协同的创新运作模式。

项目将政策、资本、金融与开发相融合,使原本分置实施的城市建设、产业投资、金融促进高效优化配置,实现在完成区域土地开发的同时,同步生成一定体量规模的金融资产,定向消化、缓释、吸收新兴文化科技产业的市场风险,实现服务经济转型平稳发展。

项目将建立公共服务平台涵盖资源、技术、金融三大服务,为支持影视动漫创新发展,项目提供出品人、投资人、发行人、导演、制作团队、数据和版权、云计算、存储等产业要素和服务。同时也将影视动漫与文化旅游结合,项目将打造卡通/影视主题酒店、摄影基地街区主题演艺、加州电影博物馆、娱乐科技展览馆、临湖水幕剧场等,将消费与娱乐兼容一体,打造项目商业服务的升级体验,依托项目硬件资源平台建立国内服装百货电商实体卖场。

右一滨海高新区数字版权交易服务中心韩春龙先生,右二呈辉文化产业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怀龙

此次滨海高新区数字版权交易服务中心与呈辉集团天津公司的强强联合,将对产业平台及先进产品进行整合,应对文化产业发展新形势,进一步推动中国文化产业的进程,同时也为天津乃至整个京津冀百姓大众们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创业平台,一个文化休闲娱乐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