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贾璐:燕南园打造全新产品 旭辉下半年将继续拿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曦  2015-06-08 12:39

[摘要] 此次房交会,各个房企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个参展项目的优势与特色是什么?下半年各个房企又将会有何新动作?房天下将第一时间、全方位的解读本次房交会,并邀请众多品牌项目的操盘者,为房天下友分析当下楼市热点的话题,解答网友们关心的问题。

;

编者按:2015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发挥房地产市场调控功能,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环境,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105个,将主要以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为主,非住宅商品房项目为辅,主推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项目内容,产品种类丰富。

此次房交会,各个房企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个参展项目的优势与特色是什么?下半年各个房企又将会有何新动作?房天下将时间、全方位的解读本次房交会,并邀请众多品牌项目的操盘者,为房天下友分析当下楼市热点的话题,解答网友们关心的问题。房天下时间采访到旭辉控股集团天津区域事业部营销总监贾璐,与广大购房者畅谈此次参加此次房交会的感受。

贾璐:燕南园打造全新产品 旭辉下半年将继续拿地

旭辉来津已经三年,本次确实次参加房交会。贾总表示,之前的房交会有过参观学习:“今年来参观房交会的人数明显上升,关注度也迅速提升。开发商本次参展也是别出心裁,让来参观的购房者眼前一亮。”

本次房交会,旭辉在天津旗下的五盘均参展。贾总介绍,本次房交会:旭辉朗悦湾洋房新品加推;旭辉澜郡二期推售全新洋房组团;旭辉御府产品升级,带来全面家居解决方案;旭辉御园全新推出“私密”西南组团。贾总表示,旭辉燕南园项目是本次隆重推出的,作为旭辉在天津的第五个项目,南奥体板块发展前景广阔:“项目主要打造健康运动时尚的主题概念,我相信等到具体产品出来一定会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2015年,市场推出诸多政策,贾总认为天津作为北方经济中心,一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窗口:“比如自贸区挂牌后,滨海楼市受到利好促进明显。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发展,而受到政策的影响则会越来越小。”贾总认为,不管政策如何变化,坚持修炼好内功,做好产品,才是重要的:“旭辉下一个目标是进入天津的5!”

今年下半年,旭辉仍会在土地市场方面表现积极,争取在土地市场上有所斩获:“另外旭辉燕南园项目在下半年将隆重开盘,会带来产品创新,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