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我们:5.28峰会 天津商业地产史上强

——“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开创津城商业地产新篇

赢商网  2015-06-02 10:08

[摘要] 本次峰会以“2015天津商业地产直面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现场进行深入探讨和头脑激荡。有包括150位主流商业地产开发商代表、200多位主流品牌商家代表、60多位商业零售业代表以及30位主流强势媒体代表在内的450位行业精英齐聚,共谋商业地产转型与升级之路。

“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于2015年5月28日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由天津市商务委为指导单位,赢商网天津站、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中国商业地产门户网站——赢商网与北京达世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天津赢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天津风华正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峰会,是天津商业地产业层次、规模、具影响力和专业度的一次行业盛会。由此,5.28峰会开启了天津商业地产的新篇章。

天津商业地产

聚焦亮点一:人数多、规模、专业性强

据悉,本次峰会以“2015天津商业地产直面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现场进行深入探讨和头脑激荡。有包括150位主流商业地产开发商代表、200多位主流品牌商家代表、60多位商业零售业代表以及30位主流强势媒体代表在内的450位行业精英齐聚,共谋商业地产转型与升级之路。

天津商业地产

天津商业地产

聚焦亮点二:津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成立

与此同时,经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批准,“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于5月13日获得批准成立,并于5月28日在第五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上正式成立。包括商业地产商、运营商和品牌商在内的21位行业领导者成为商业地产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其中,麦购集团董事长胡时俊当选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当选执行主任。

天津商业地产

聚焦亮点三:七大主题演讲点亮全场

现场,赢商网天津站总经理高文利致欢迎辞;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赵光通、赢商控股董事,赢才网CEO周斌、万达集团企业文化活动中心品牌部总经理李海峰、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分别为大会做精彩致辞。

红星商业京津区域总经理孙环宇,发表主题为《体验式购物中心的业态纠错与组合》的演讲;天津元易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宝军,发表主题为《新常态下商业地产发展趋势》的演讲;大悦城(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奇,发表《天津大悦城的创新运营之道》的主题演讲;日本入江三宅设计事务所商业设计总监田村优介,发表《体验式商业特点--以六本木新城为案例》的主题演讲;此外,高乐雅(中国)耿静就《以差异化顺应咖啡市场的趋势》发表主题演讲;新东方精英英语董事长、未来王国首席运营官翁云凯,以《客单200-1000元的增长模式暨儿童体验商业的长尾效益》为主题发表演讲;阿里巴巴百购行业JUMP项目总监苗峰,发表了《百货与购物中心实现互联网+的思考与探索》的主题演讲。

天津商业地产

聚焦亮点四:赢商网天津站上线仪式正式启动

作为峰会期间的主要内容,赢商网天津站正式上线仪式启动。它标志着国内的商业地产专业网站——赢商网正式落户天津,并将在线上成为商业地产专业领域互联网平台;线下打造天津商业地产全产业化服务链条。

天津商业地产

聚焦亮点五:与八大品牌、四大商企现场签约

本次峰会举行了盛大战略签约仪式,首先由北京达世恒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张晓牧与中北镇政府、首创置业天津公司、松江集团、金融城开发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接下来,赢商网天津站董事总经理高文利先生与高乐雅咖啡、国美电器、物美超市、大成集团、红谷皮具、许小树、哈你小孩、未来王国等八家国内知名品牌进行了战略签约。此外,天房集团光合文化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张翼飞和未来王国教育科技公司总裁宿靖也在峰会现场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天津商业地产

聚焦亮点六:天津商业地产自媒体联盟成立

峰会期间,赢商网天津站还联合了酷天津等八家拥有高专业性、高关注度、高转发量的微信公众账号成立“天津商业地产自媒体联盟”,并在峰会上举行成立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