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31宗地第二宗今摘牌 河北天泰路地块地铁4号线上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00:00

[摘要] 4月29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公布了编号为津北天(挂)2015-050号地块的土地出让公告,该地块位于河北区天泰路东北侧,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让土地面积52187.6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08110万元。

4月29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公布了编号为津北天(挂)2015-050号地块的土地出让公告,该地块位于河北区天泰路东北侧,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让土地面积52187.6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08110万元,去除教育用地,楼面单价约9568元/平米。该宗地块是继"大沽南路地块"后,2015年天津重点推出的31宗地块中亮相的第二宗地块,也是河北区2015年推出的第三宗经营性综合用地

地块位置:该地块位于河北区天泰路东北侧,其四至为:东至天翔路、泰康花园居住小区,南至天泰路,西至天泰路,北至天津市长途汽车公司、龙关道(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

津北天(挂)2015-050号地块

津北天(挂)2015-050号地块

土地规划信息: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商服40年、科教50年。该地块挂牌起始价为108110万元(不含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大配套费)。

津北天(挂)2015-050号地块

其他要求:

1、配建小区级公共服务设施:综合商业与服务,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平方米。

2、规划地铁四号线在地块西南侧设有天泰路站,地块内规划建筑需要将地铁站出入口及风亭等附属设施结合建设,地铁设施建筑面积不含在地块建筑面积内。

地铁4号线天泰路站上盖 居住配比高达97%

规划

宗地块紧邻规划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土地出让公告中也表明需要将地铁站出入口及风亭等附属设施结合建设,将来4号线的天泰路站将设在该地块中。该宗地块总土地出让面积为52187.6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面积为48257.1 平方米,教育用地3930.5平方米,住宅配比高达97%.

紧邻南普公园、河北工大 河北土地市场步入活跃期

除了较为便利的交通配套,该宗地块东北侧紧邻南普公园,西面临近西沽公园。该地块区域内教育资源也非常丰富,与河北工大隔河相对,据31宗地中公布的资料显示,该宗地块相距不远为育婴里小学。

步入2015年,河北区土地市场步入活跃期,除了本次挂牌的天泰路地块,5月15日天房集团5.8亿底价竞得津北思(挂)2015-051号地块,楼面价8011元/平;2月17日上午,首创(天津)置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0.54亿元底价买获天津地铁3号线中山路站上盖的津北中(挂)2015-006号地块。

3月24日天津2015年中心城区土地出让发布会上公布了31宗重点地块,其中河北区除了本宗得快外,还将计划推出建昌道地块、元纬路地块、华泰道地块3宗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