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湯臣津湾一品王洪年大师讲座即将开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9 09:30

[摘要] 是汉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也称青乌、青囊,较为学术性的说法叫堪舆。风就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上善财富乾坤”,湯臣津湾一品五层会所,5月10日(周日)特邀大师王洪年先生讲解易经,探寻居家环境的财富之道。

是汉民族历史悠久的一门玄术。也称青乌、青囊,较为学术性的说法叫堪舆。风就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上善财富乾坤”,湯臣津湾一品五层会所,5月10日(周日)特邀大师王洪年先生讲解易经,探寻居家环境的财富之道。活动旨在向尊贵的来宾深入讲解现代家居常识,提供旺运纳财秘诀。敬请预约022——8713 8888

李嘉诚御用师 王洪年亲临互动

王洪年先生生于建筑世家,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易学,在继承家传绝学的基础上,遍访名家交流切磋。现任国际华夏周易协会常务理事长,国际建筑设计堪舆院副院长,华夏易经协会常务副会长等。荣获了 “全球华人易学领域十大堪舆精英莲华奖”“国际华夏和谐慈善人物奖”“华夏易学领域具影响力奖”“华夏易学十大名师奖”等多项殊荣。

他创立了一套完整的实战应用方法,堪称为周易实战派之代表人物,经常被社会各界邀请做专题讲座。在湯臣津湾一品,大师不仅要为来宾们以实例阐述学的实用性,届时您还可与大师面对面互动提问,知悉家居玄机。

海河津湾 三面环水玉带缠腰

相信在许多天津人的眼中,湯臣津湾一品所在的海河津湾是一处的位置,解放北路也一直有着“地下有黄金”的美誉。正所谓“之法,得水为上”,湯臣津湾一品不仅600年海河滋养,更为巧夺天工的是,海河津湾廓形也是天津老城暗含的三个太极图中仅剩的“海河太极”。

湯臣津湾一品作为天津的湾区豪宅,基于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特别将海河弧形引入居住空间,同时与城市人文情怀契合,又构成空间上湯臣印记的专属艺术气息,使得建筑、自然、人高度合而为一,奢美生活生生不息传奇传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