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14盘冲击红五月优惠 8折起惠50万元手慢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0:27

[摘要] 414盘冲击红五月优惠 8折起惠50万元手慢无

5月,对楼市来说一直是传统销售旺季,因而也被称之为“红五月”。有上半年推盘计划的开发商往往会选择5月这个节点放量入市,吸引购房者关注。而在“330新政”的牵动下,地产市场止跌回升已经成了毋庸置疑的事实。中央就房地产政策接二连三的“大招”确实为房地产市场回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为购房者带来一定的利好。时至今日“330新政”已然落地满月,房价何去何从?优惠又有何变动?这对于将要买房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为关注的购房问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4月23日2013年5月天津优惠楼盘总数为414个,与4月份持平,尽管少数项目的优惠力度有所减少,但是总体来看购房者担心的新政出台价格涨优惠减的情况并未出现。

2015年5月优惠楼盘和2014年5月对比,增加明显达77个,同比上涨22.85%。由此不难看出如今已经从卖方市场更多的转变为了买方市场。更多购房者选择持币观望,开发商尽大可能为购房者提供优惠,甚至出现高8折的让利。

从各区来看,滨海新区较4月优惠环比略有下降,市内六区则略有增加,共67盘打折优惠,环比4月上涨8.06%,增长幅度大。值得注意的是新政后,改善型的需求已 越刚需型成为了5月楼市的关键词。对于广大刚需购房者来说,330新增出台后,二套房四成首付加上营业税5改2的率先落地对于准备置业二套房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极佳的时机,市内六区较好地满足了这一需求,开发商也顺势紧抓这一利好时机,推出相关优惠吸引购房者眼球。

在所有414个优惠楼盘中,远郊区县依然占比大,达到33%。紧随其后的是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分别为26%和25%,不分伯仲。市内六区占比小仅为16%,当然,这与市内六区目前在售楼盘的稀缺性是分不开的。

从整体来看2015上半年在时间、市场和政策的多重作用下,优惠总体数量变化不大,只是在330新政后少数项目的优惠力度略有缩减。这与2014年的优惠情况的“V”型走势大不相同,也从侧面反映了楼市自我维稳的一个新常态。随着政策逐渐落地,楼市上扬已成定局,购房者和开发商在长期观望过后,必将迎来一轮需求的爆发。尽管抄底的佳时机已经过了,但有置业打算的购房者,不如趁着此刻房价相对较低优惠力度较大时,适时选择心仪的房源出手。

标签:优惠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