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天劲销7800万 新房委托特卖会打响红五月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09:02

[摘要] 3天狂揽成交46套,成交总额突破7800万元,天津超32万名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五一狂欢日来势汹汹!这一串串醒目的数字,反映的是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天津站的盛况。

3天狂揽成交46套,成交总额突破7800万元,天津超32万名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五一狂欢日来势汹汹!

这一串串醒目的数字,反映的是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天津站的盛况。五一小长假期间,由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全力打造的“新房委托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天津站,手机、PC双线作战,优质特价房源在线浏览,直降23万,5.6万房天下高额补贴,打响红五月战。

5月1日至3日,短短3天的时间里,新房委托特卖会天津站火爆程度令人咋舌,截至5月3日23:00,新房交易大厅累计接待超过32万名购房者的登陆访问,3天内共创造46套成交,总成交额突破7800万元。金地、仁恒、华润等品牌房企的特供房源纷纷涌入快销通道,上线即遭疯抢,成为本次特卖会的赢家。

【成交案例回顾】

首访1急速拍定 开启闪电成交新模式

五一期间,超32万人涌入天津新房交易大厅,这个数字的背后代表着无数个购房者。“购房者的速度很快,昨天看房今天就下定,基本不超过24”,房天下置业顾问如是说。

家住河东区的房女士准备给父母买房,五一期间通过房天下了解到华润橡树湾项目75平米的刚需小户型,立刻致电房天下置业顾问洪凯,线上交流后当天10点半首次到访,11点半全部签订完毕,整个过程只有1个。房女士表示,“看到了房天下的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这套75平米的小户型活动期间可享受额外优惠,总房款60万左右,特别实惠,就立即下单了”。

品牌房企上线后到访激增 金地6套成交 销量领跑

与购房者的积极响应相一致,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对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给予了足够的关注和响应。据不完全统计,特卖会上线交易的房源中,吸引了包括金地、华润、仁恒、红星国际等众多品牌房企进驻,为购房者提供达23万的优惠,五一特卖会期间,品牌房源关注度飙升、到访激增,多个房企传来成交喜讯,其中金地3天成交6套,销量领跑,更是创下半夜成交的新纪录,华润成交5套紧随其后。

天大职工王先生准备买一套两室做婚房,除了要考虑离天大新校区近一些,首付也是一大难题。考虑到自身的需求后,王先生终将买房目标锁定在了津南双港和辛庄板块,但是具体买哪个项目还在犹豫。王先生看到五一特卖房源后立马致电房天下顾问王磊,经过置业顾问专业的分析,王先生终选定了金地艺境项目,王先生表示“房天下顾问对津南地区非常了解,服务专业、到位,他推荐的金地艺境距离天大新校区很近,大品牌有保障,97平两室总价85.8万,非常满意。”

高端客群精准锁定 豪宅别墅3套成交也开挂

本次活动中刚需项目预购占比较大,但也不乏别墅改善类项目,房天下精准大数据平台,助力豪宅别墅项目成功锁定高端客群,高效率转化成交,3天时间里华润中央公园、南湖红星国际广场、龙湾城别墅项目各有1套认购。

对在河东区工作的柴先生来说,这个五一是一个终生难忘的假期。他通过“五一新房特卖会”,认购了南湖红星国际广场1套212平米别墅,总房款268万,而且五一期间的巨额优惠是他在平时享受不到的。据房天下顾问李怀勇介绍,柴先生是外地人,选择别墅是为了全家住在一起,一个月前他通过新房帮与李怀勇取得联系,其间李怀勇带他逛遍了武清的所有别墅项目,房天下顾问专业、耐心、热情的服务使得两人之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五一期间,柴先生再次找到李怀勇,首访南湖红星国际项目,下午2点到访,5点便完成签约,成交如此顺利也得益于双方的信任。

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新房委托成交的故事正在上演。

“互联网+”新格局:颠覆传统新房交易

如今在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便捷的平台,形成颠覆传统新房交易的“互联网+”新格局。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购房者在使用网络及移动端享受看房、购房便利的同时,不仅体验了“零”门槛“零”成本购房,更可以拿到在案场得不到的抄底优惠。

而对开发商来说,在与新型电商项目的合作过程中,房天下不但拥有精准而庞大的意向客户群,而且丝毫不占用开发商的一客一源,是实实在在的增量,这也是促进新型电商项目成交自然增长的重要原因。

省心 省事 省钱:新房委托再续劲销奇迹

此次五一假期,房天下为购房者网罗全面的房源信息,以房价折扣、强有力度的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专属顾问服务四大亮点搭建“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打破地域限制、购房群体的制约,房天下在线提供轻松自如的选房环境,39城优惠房源无一漏网。拥有品牌多、房源多、折扣多、服务多等诸多优势的“新房委托”,将陆续迎来更多房企的加盟。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新房委托”将对整个房地产展示及销售模式重新构筑,彻底颠覆传统选房、购房模式,让开放商优质好房源全部曝光,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