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环城项目吸引改善性购房者 洋房别墅备受关注

今晚经济周报  2015-04-30 09:09

[摘要] 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各方面利好政策的逐步落地,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度提升,新房市场供应逐步呈现上升势头。特别是一些环城区域项目,更是由于其价格合理、交通便利、产品类型多样等诸多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置业者的关注。

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各方面利好政策的逐步落地,房地产市场交易活跃度提升,新房市场供应逐步呈现上升势头。特别是一些环城区域项目,更是由于其价格合理、交通便利、产品类型多样等诸多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置业者的关注。

市内六区土地的稀缺性,决定了其价格必然会居高不下,而且产品密度大、类型较少。于是,越来越多的刚需、改善购房人群将置业的目光投向环城区域。

在走访环城区域多个楼盘时记者发现,环城项目体量较大,其产品类型往往涵盖了洋房、高层、别墅以及商住型公寓等多个种类,这就给了广大置业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不仅如此,这些产品不同户型的面积选择范围也比较广,从五六十平方米到数百平方米等应有尽有。以高层住宅为例,其选择空间往往在七八十平方米到二百多平方米之间,可以满足不同置业人群的需要。

据相关机构统计,2015年一季度天津(楼盘)楼市销售排行榜中,在成交金额、成交面积以及成交套数三项指标方面,环城四区项目就占据了两个:金额方面,西青区的富力津门湖以4.37亿元的成交额夺得;套数方面,津南区的首创城以350套的季度成交数险胜塘沽远洋城而力拔头筹。其中,成交金额排名的富力津门湖项目,其销售额一直在全市项目中排名前列,一季度成交中套均面积超过150平方米,成交均价20000元/平方米以上,持续的热销令其在热点改善项目中一直拥有较高的人气。而销售套数排名的首创城项目,主打小户型低总价,而且该项目所处的咸水沽板块在2015年一季度中热度也较高。

记者在采访时还看到,尽管环城区域开放相对较晚,但其规划理念却更先进,而且一些体量较大的项目也拥有自身较完善的生活配套。同时,环城区域也形成了很多新的商业中心,这些新商圈的形成不仅提升了区域价值,而且吸引更多开发商来投资建设,带动区域发展。如东丽区的东丽湖板块,由于万科、恒大、华侨城等知名房企纷纷进驻该区域,从而加速了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各方面的生活配套的完善。

置业者郭先生告诉记者,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中心城区交通拥堵、停车困难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人们所固有的一些居住观念也开始转变。在城市化浪潮的影响下,环城区域正在渐渐成为地产开发的主阵地。在以往,由于生活配套跟不上,环城区域的楼盘并不被广大购房者所接受。而如今,在市政、生活配套日臻成熟的背景下,特别是随着轨道交通日渐完善,环城区域发展迅速,到那里置业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再加上诸多开发商的进驻,不少环城区域的楼盘正以配套完善、设施新的优势吸引着购房者。另外,与中心城区相比,环城区域项目成本相对较低,而且新盘较多,因此销售价格也必然会更加低廉,从而更加吸引了置业者的购买热情。

在这方面,将婚房选在西青区社会山的宋小姐也表示出了相同的观点。她认为,从城市外扩的经验来看,越是发达国家的城市,其居住郊区化越明显。随着地铁、高铁的开通,位于沿线周边的楼盘价值必然会得到大幅提升。这是因为交通带来了消费力的流动,从而使环城区域的居住价值得以体现。再加上诸如大型超市、卖场等众多大型生活配套的外溢,使得不少购房者选择在环城置业。更重要的是,城市改造建设的整体规划,也极大地带动了环城区域的价值。与市区楼盘相比,环城区域项目通常都占据着自然资源优势,地块完整成片,普遍容积率低、绿化率高、环境好,在居住舒适度方面更加优于市区,而且适合总体规划。由此打造出的楼盘规模大、环境好,在同档次楼盘中,无论是环境质量还是视野景观等方面,性价比都具有明显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