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林木绿化率达27.7%

天津日报  作者:张立平 张立民  2015-04-26 08:34

[摘要] 本报讯 (记者 张立平 通讯员 张立民)为加快“美丽天津(楼盘)”建设步伐,连日来,宁河县近百支绿化施工队伍,以每天近千亩的速度推进,6大市级重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该县通过宣传发动、示范带动、政策拉动、全县联动,全力打造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绿色宁河、美丽宁河。该县已经完成市下达任务8.5万亩的造林指标,目......

本报讯 (记者 张立平 通讯员 张立民)为加快“美丽天津(楼盘)”建设步伐,连日来,宁河县近百支绿化施工队伍,以每天近千亩的速度推进,6大市级重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该县通过宣传发动、示范带动、政策拉动、全县联动,全力打造宜居、宜商、宜业、宜游的绿色宁河、美丽宁河。该县已经完成市下达任务8.5万亩的造林指标,目前,正在向10.5万亩的自定目标前进。

多年来,宁河县坚持把造林绿化作为改善生态、提升形象、促进发展的突破口,先后实施了农田林网、高速两侧绿化带、环城片林、环村林、河道绿化等多项重点工程,2011年至今,累计造林23.8万亩,全县林木绿化率由原来的12.3%提高到27.7%,建成了七里海大道绿化带、郊野公园、永定新河绿化带等一批亮点工程。

今年,该县植树造林再上新台阶,全县用于林业建设的投入达到2.4亿元,为历年之。在林业建设上,该县确定“三个抓手”。一是以林招商,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实施七里海镇大坨5000亩绿化工程,植树28万株。二是以圃代绿,坚持植大绿成大景,实施俵口乡兴坨9500亩以圃代绿工程,植树53万株。三是以补促投,在市级财政补贴的基础上,将农田林网、环村林带建设纳入补贴范围,每亩一次性补贴1000元,对县重点工程每亩补贴1000元土地流转费,1.9亿元的市、县补贴共吸引社会各类造林主体2.84亿元资金的投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