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金茂城果5折狂购 非毛坯带家电25.6万等你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董茜  2015-04-17 00:00

[摘要] 2015年4月16日,房天下携手金茂城果5折房天下狂活动正式上线啦。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这一套非毛坯带家电36.36㎡的实用一室。

2015年4月16日,房天下携手金茂城果5折房天下狂活动正式上线啦。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这一套非毛坯带家电36.36㎡的实用一室。

本次金茂城果五折房天下狂报名端口于4月16日上线,报名人数达到200人即可冲关成功,所有参与报名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25.6万购36.36平非毛坯带家电一室一厅一卫购买权!本次报名活动将持续至5月6日24:00,5月10日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将于项目现场落地,引爆春季东丽楼市!

有木有心动的赶脚,没错!房天下狂购就是这么给力。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一遇捡便宜的好机会,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金茂城果地处环内,地理位置极佳,紧邻地铁九号线,出行便捷。非毛坯户型、本次狂购附带家电、并且金茂城果不限购、不限贷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哈。

金茂城果狂购户型介绍

金茂城果旗舰店地址:点击进入

1

金茂城果狂购二维码:

1

A户型房源介绍:

活动:金茂城果A户型5折购买权
楼层:4层
面积:36.36㎡
装修非毛坯 带家电
市场总价:512000元
折后总价:5折购买权25.6万元
产权40年
交房时间:预计2016年6月30日交房

楼盘解析】

项目位于外环以内,东丽区政府所在的核心CBD板块,津塘路与跃进路交口往北400米处。
位于快速路与跃进路之间,紧邻津塘公路,商业配套、市政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充足,区域优势明显。
项目总占地面积0.6万平米,建筑面积为3.2万平米,主要为三栋13层建筑和2层裙房建筑,13层建筑为两栋公寓,一栋写字楼,2层裙房建筑为商业。
2#是写字楼,两边的分别为1#与3#,是公寓,在1#与2#,2#与3#之间的有两处露台设计,该部分是专门设计的“空中花园”。
用于休息、交流,是长在楼顶的“氧气吧”,面积3000平方米,有休息凉亭,从2#3层的楼梯到达。 

周边配套

商场或超市:宜家,阳光新业,劝东购物,金地广场,恒星广场,万达广场
学校:东丽实验小学,东丽中学,100中学,津门小学,张贵庄小学
餐饮娱乐:麦当劳,肯德基,宴宾楼,北塘周记海鲜,正阳春大酒店
邮局和快递:张贵庄街邮局
医院:东丽医院,东丽中医医院
银行/银行(ATM):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天津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
住宅:金隅悦城,和泓四季恋城,远洋风景,万科金色雅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