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海归”在津创业可申领房租补贴

每日新报  作者:郭晓莹 王慧敏  2015-04-16 09:04

[摘要]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市外专局出台留学人员来津创业房租补贴申领办法,进一步激发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市外专局出台留学人员来津创业房租补贴申领办法,进一步激发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办法规定,回国时间不超过5年,在本市各区县租用经营场地创办企业,或在市、区两级认定的留学人员创业园、专业孵化器内注册企业,且本人为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运营良好的,可以申领创业房租补贴。房租补贴依据创业者和招用人员数量,按照每人1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天补贴1元、多不超过60平方米的标准计算,长补贴24个月。

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可持《天津(楼盘)市留学人员创办企业房租补贴申请表》、《天津市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员工花名册》、留学人员身份证(护照)复印件、留学回国证明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用人单位与从业人员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复印件、经营场地证明、租房协议复印件等有关材料,向企业生产(经营)所在地区县人力社保部门提出上一季度房租补贴的申请,办理申领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