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锦非毛坯楼王房天下狂 117万七折疯狂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09:22

[摘要] 近5年来,房天下狂屡次刷新天津楼市傲人战绩:近2000人到场、低9.8万狂以及短1周时间召集……房天下狂产品备受市场青睐。2015年4月10日,房天下房天下联手观锦再度起航,只要参与狂购活动,就有机会拿下中环线北景观7折非毛坯房一套。

近5年来,房天下狂屡次刷新天津楼市傲人战绩:近2000人到场、低9.8万狂以及短1周时间召集……房天下狂产品备受市场青睐。2015年4月10日,房天下房天下联手观锦再度起航,只要参与狂购活动,就有机会拿下中环线北景观7折非毛坯房一套。

本次观锦七折房天下狂报名端口于4月10日上线,报名人数达到200人即可冲关成功,所有参与报名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117万购92.34平中环线北景观绿建非毛坯户型两室两厅一卫购买权!本次报名活动将持续至5月13日24:00,5月16日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将于项目现场落地,引爆春季市区楼市!

观锦狂购户型介绍

观锦旗舰店地址:点击进入

项目名:观锦

项目地点:河北区普济河道与南口路交口向西500米

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92.34平

房号:6-2902

房价1673462(含装修

房天下狂购7折:1170000元

折扣:7折

低节省:503462元

上线时间:4月10日

落地时间:5月16日

报名截止时间:5月13日

狂购人数:200人

冲关人数梯度设定: 0 人-50人-100人-200人

折扣依次设定为 :原价- 9折- 8折 - 7折

观锦项目介绍:

观锦项目位于河北区普济河道和南口路的交口。在地段环境上属于中环线以内,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项目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捷,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 紧邻中心医院、254医院、新程小学、育婴里小学、三十五中、外国语附中、扶轮中学、物美超市等,生活设施齐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