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0新政首周直击津楼市 市场升温22盘涨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4:06

[摘要] 330楼市新政出台距今已一周,长期抑制的改善需求是否得到集中释放?新政后的天津楼市走势如何?房天下带您直击津楼市,探访市场实况。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月30日一日内连出两新政,一时间房地产市场激起波澜。开发商高喊“涨价在即快出手”、“通宵卖房不打烊”抓紧推盘;买房人临时预约抓紧下定;各大媒体迅速采访专家、新政解读。330楼市新政出台距今已一周,长期抑制的改善需求是否得到集中释放?新政后的天津楼市走势如何?房天下带您直击津楼市,探访市场实况。

观区域

津城楼市全面回暖 西青成交活跃

房天下记者走访津城各区售楼处实地探访发现,清明小长假期间多数楼盘项目案场客流量都有明显的增长。其中,西青区的市场反应为激烈。西青区为环城四区中距离市六区近的区域,产品密度低、性价比高等特点更使得这里的楼市越来越热。房天下记者走访位于西青某项目发现销售中心内不断有销售人员带着客户前来,外面也有不少自驾车的买家陆续自行前来。房天下顾问表示:“近期,尤其是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咨询买房购房者及项目案场的到访量都有明显的增长,市场已经开始回暖,成交量也持续上升。新政出台之后项目对价格已经有所调整,以之前68万元一套的小户型房源来看,近期已经调整到73万元,单套上涨5万元。近期整个张家窝板块,房价都已经普遍上涨1至2个点左右,开发商后期还将继续调整。”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西青张家窝某项目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观价格

新政后津37盘变价 涨价盘占6成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5年3月30日至2015年4月3日期间,津城共37盘价格有变,涨价楼盘22个,占比59.5%;其中融创君澜融公馆、融创中央学府均价均上涨1000元/平,单盘均价涨幅达11.11%。价格回落楼盘15个,占比40.5%;其中数天津大都会价格回落为剧烈,均价直降6000元/平,跌幅达19.35%。

2015.3.30-2015.4.3津楼盘价格变动表

观成交

新政刺入市加速 津成交同比涨23.35%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调查的20个大中城市新房成交数据显示,新政前后(3月27日-4月2日),天津新房成交2541套,环比上周上涨12.83%,同比2014年上涨23.35%。

1

2015.3.27-2015.4.2天津住宅成交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