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社会山代知:新政后楼市供需两旺 楼盘销售回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2:09

[摘要] 上周末的清明小长假,正是楼市330新政落地后的首个周末 。在330两大楼市新政的刺激下,长期抑制的改善需求是否得到集中释放?新政后的天津楼市走势如何?小长假期间,天津房天下走访了多个楼盘,直接感受“330楼市新政”后的市场反应。

上周末的清明小长假,正是楼市330新政落地后的周末。在330两大楼市新政的刺激下,长期抑制的改善需求是否得到集中释放?新政后的天津楼市走势如何?小长假期间,天津房天下走访了多个楼盘,直接感受“330楼市新政”后的市场反应。

社会山置业顾问 代知

新政后楼市供需两旺 

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访位于西青区的社会山项目,置业顾问代知向记者介绍到,“新政利好下,清明小长假期间项目案场看房人数明显增多,购房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是项目目前的价格以及首付款比例。”关于后期项目是否有涨价的计划,她表示:“二套房首付下调肯定是政策利好,对促使有真正需求的客户购房有重要推动作用。而社会山方面也将跟进市场节奏,加快推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涨价通知。”

品牌楼盘销售回暖

 “3·30”楼市新政出台后的周末,迎来了清明小长假。在330新策刺激下,楼市持续发酵,成交活跃,市场逐渐升温。代知介绍:“小长假3天,客户来访量迅速增加,成交量较之前也有小幅上升。预计相关政策完全明朗和落地后,交易量还会进一步上升。”

标签:回暖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